close

第三十二章

「唉唷~你們幹嘛啊~看我跟看到鬼似的~」

 

霧野裝可愛故作生氣的樣子說道,

眾人紛紛石化了,心中不約而同想著同一件事,

“這麼娘的霧野學長哪位?!”

 

「你其實不是霧野本人吧!」

大家一同望向神童,看著神童的眼神彷彿訴說著“終於有人破除盲點了!”

只見霧野臉上的表情僵住,眼神暗了下來,浮起一絲冷笑,周圍的寒氣逼人,

 

「唉呀呀~看來我演的有些誇大了呢!」

 

「你到底是誰,扮成霧野到底有何居心?」

 

突然間,霧野大笑著,笑聲中滿是對這問題的輕蔑,笑聲漸漸消失後才又開口回答道:

 

「欸欸,我可不是什麼大壞人啊!再說了,我可沒有故意假扮霧野啊!我就是霧野本人!嗯……應該說是身體才對。」

 

身……身體?!

所有人石化在原地,原本一觸即發的氣氛瞬間煙消雲散,空夢思索了幾秒後突然叫出聲,眾人看向空夢,只見空夢問道:

 

「該不會……在霧野身體裡的是“力量”吧!」

 

「bingo! 猜對囉!果然聰明人就是好說話呢!」

 

空夢不用讀心都能感覺的到,眾人一同想著“這名叫力量的人真是讓人覺得欠扁啊!”

空夢尷尬的笑了一下後又接著問到,

 

「那麼霧野就是在對抗心中的惡夢囉!那你幹嘛還要假扮他?」

 

「為什麼?哈哈!因為好玩啊!你們想想,一個長的那麼女性化的人不扮個女孩樣多可惜啊~」

 

“力量”歪著頭,彷彿不解問這問題的原因,繼續用著霧野的外表去“玩弄”,眾人表示為霧野感到悲哀。

 

 

睜開眼,四處全是白茫茫一片,不同以往的一進入回憶後,便會直接帶入惡夢中心。

霧野隨意的在這走動,試圖尋找線索,突然間,一個小光球冒出來到霧野面前,霧野見著便停下腳步,伸手將它捧起,眼見光球慢慢變成了人型,

 

「霧野君你來啦!」

 

「這裡是哪裡?」

霧野問

 

「這裡是你記憶的空白處,沒有任何的回憶,新的記憶由這裡誕生,老舊漸漸遺忘的回憶也從這裡被抹消。」

 

「平常訓練都不會到這裡吧。」

 

「沒錯,只有特殊情況,我不像你朋友的力量一樣會偽裝,你需要並且時機成熟時我就會出現,並將你帶來這裡,但是,你應該知道吧!你早就覺醒了,只是你遲遲不肯接受,為什麼?」

 

霧野不語,光球見霧野不說話也不強迫,接下剛剛的問題繼續說到,

 

「但既然你肯到這就代表你願意接受你的力量了?」

 

「……我不知道,也許我還是很抵觸,在怎麼說,知道了我會有這能力是因為我那不堪回首的回憶而產生的,我就不屑,但是,我的同伴需要我,那我不能就因為這種事而止步!」

 

霧野堅定的說道,並靜靜的看著眼前的力量,等待他下一步動作,

 

「那好吧!就給你力量吧!」

 

「欸?」

 

「我說過了,如果你需要我就會給你,好啦!等一下你出去的時候就有力量了,在你醒過來以前記住我接下來要說的話……」

「請你好好……使用這股力量。」




 

天啊!睽違一年的更新!!

這一年來都沒任何靈感,終於在今年暑假有了動筆的想法了!

拖了那麼久才更新,我真是對不起各位閃迷啊~

晴醬我升上高中後就忙於課業,更新也變得超級緩慢,想必升高二後會更慘吧!(讀設計就是命苦啊~

晴醬我是絕不會棄坑滴!

敬請期待下次更新吧!

 
arrow
arrow

    晴空幻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