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五章

天馬將所有人帶到一間房間裡,太助好奇的問:「學姐,這裡是哪裡?」

天馬:「這裡就是模擬實戰室呦!」

信助:「這裡真的可以快速訓練出來嗎?」

天馬:「是可以增進能力與自身的融合,但也不保證可以增快使出超能力。」

太助:「那我們趕快去試試看吧!」

天馬:「劍城,你要來嗎?」

劍城:「我就不用了。」

天馬:「不會是要去主控室吧!」

劍城:「我可不像你。」

嘴上是這麼說沒錯,所有人進去後劍城獨自一個人漫無目的走,正好走到主控室,本來不想進去的,但敵不過自身的好奇心,進去看了看,看到天馬的回憶後,結果……

劍城:「天馬的回憶……為什麼是這個?」

 

晴醬廢話區:

呃…總感覺這篇有點短欸,米娜,有沒有人想我呀!最近似乎是卡文了,但本人會努力找回靈感君的,好了,我也該去綁住靈感君了。靈感君:「誰來救救我呀~」

晴:「休想逃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go 超能力
    全站熱搜

    晴空幻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