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章

《信助視角》

這裡是哪裡呀?怎麼這麼多人?

現在信助正在一間商店裡,

信助:「天馬,妳在哪裡?」

天馬:「找我嗎?」

信助:「天馬,這裡是哪裡?」

天馬:「你還不知道嗎?」

信助點頭,

天馬:「好吧!我跟你說,這裡是你的記憶,你現在是在你小時候遇過的事情。」

信助:「喔~怪不得這裡那麼熟悉。」

天馬:「既然你已經知道了,那我給的提示只到這,剩下的就自己努力囉!加油!」

信助:「呃…好吧!就自己努力看看好了。」

信助左看右看,還是想不出個所以然,突然,門被打開了,走進來的是一個陌生男子,男子經過他身邊是,正好看見他手上正拿這槍。

這時,男子突然大喊:「所有人通通不准動,誰敢動我就開槍。」

有個人正偷偷摸摸的想要報警時,男子馬上開槍

男子:「我說不准動,是沒聽懂嗎?」

這時,有個小孩跑了過去,男子連忙抓了起來,把槍口對著那個小孩的頭,並且說:「把錢拿出來,不拿我就對著小孩開槍。」

信助轉頭看見男孩,讓他訝異的是那小孩正是小時候的他。

小信助不知如何是好,一口咬住男子的手,男子痛的把他放開,連同槍也掉下來,小信助為了不讓男子拿到,拿起地上的槍,男子正找尋他的槍,正好看見小信助拿走他的槍,男子走過去正想拿回來時,因為太害怕了,開了槍,正好打中男子的心臟,小信助嚇的不知如何是好,轉頭看見他的媽媽正用害怕的眼神看著他的孩子。

信助看完這一幕,小時候的記憶盤據在腦海中,

信助:「我好怕,我該怎麼辦?」

:「別這麼懦弱好嗎?勇敢站起來吧!」

信助:「你是誰?」

:「不用知道我是誰,只要知道,我,會給你力量,一個可以逆轉一切的力量。」

信助:「給我、力量?」

:「來吧!和我一起離開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空幻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