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章

大家從模擬實戰室出來後……

霧野:「今天也好累喔!」

神童:「就是呢!」

信助:「用完後感覺力量好像從身體裡面竄出來,是不是快成功了?」

天馬:「說不定喔!繼續加油有可能就可以利用那股力量喔!」

這時,劍城走過來,似乎是在想事情,天馬叫了一聲:「劍城,你剛剛是去哪裡了?」

劍城:「也沒什麼。」,劍城心裡想著:我該問問天馬嗎?她會回答我嗎?

天馬:「劍城、劍城、劍城,回神呀!」

劍城:「喔…抱歉,你說了什麼?」

天馬:「劍城,你怎麼在發呆啊!你是想了什麼東西那麼出神?」

劍城:「也沒什麼。」

天馬:「是嘛!」

劍城:「天馬」

天馬:「什麼?」

劍城:「等會兒可以跟我出去談談嗎?」

天馬:「可以啊!你是想跟我說什麼?」

劍城:「到時候再說。」

~~~~~~~~我是分隔線~~~~~~~~

天馬:「你找我是有什麼事嗎?」

劍城:「只是想問你……有關你的回憶。」

說到著,天馬的臉沉下來,說著:「你看到了吧!那個記憶。」

劍城也只是默不作聲,天馬又繼續說:「劍城,你可以陪我去一個地方嗎?」

劍城:「你要去哪裡?」

天馬:「跟我來。」

兩人利用瞬移,到了一座墳墓。

劍城:「這裡是……你哥哥的墳墓吧!」

天馬:「是呀!最近發生太多事,都沒時間來看看他。」

天馬走向墳墓前,拿出早已準備好的鮮花放在墓碑前,劍城看著這一幕,心中產生了憐惜。

這時,天馬說話了,「劍城,你覺得哥哥會恨我嗎?」

劍城:「怎麼會呢?你哥那麼疼你。」

天馬:「可……可是」

劍城:「別可是了,如果你哥恨你,那當初何必救你呢?」

天馬:「嗯,劍城,謝謝你。」

劍城:「真是的,真不像我的做風。」

天馬:「是呀!」

劍城:「我們是不是該回去了。」

天馬:「也是,那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空幻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