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章

劍城和天馬回到神之伊甸後,見到的竟然是滿目瘡痍的景象,所有人都倒地不起、傷痕纍纍。

天馬:「這……這是怎麼一回事?」天馬不敢置信的望著這一切,突然,天空中,傳出一個熟悉的聲音,

「松風天馬,你終於回來啦!」

兩人轉向天空,莉莉卡正在天空俯視著兩人,

「莉莉卡,你怎麼在這?」說話的人是劍城,

「我當然是來看戲的呀!」

「看戲?」

「當然,你們不會以為這些全是我一手造出來的吧!」

「你這是什麼意思?」天馬說著。

「不相信你自己去看呀!」邊說邊指向神童,天馬跑過去查看,奇怪的是神童根本毫髮無傷,

「奇怪,沒看到傷口。」天馬再三檢查神童身上的每一處,就是沒發現任何異處。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是?」劍城問著。

「要我說嗎?雖然是可以啦!那我說囉!那就是……」

「神童他…回憶失控了」天馬帶著微驚恐的語氣接下莉莉卡的話,莉莉卡輕笑,

「天馬姊姊可真聰明呢!那後面我就不必多說了吧!」

「天馬,回憶失控是什麼?」劍城問著,

「回憶失控就是像神童這樣子,自身的回憶也爆走的時候,只要一不注意,它爆走的威力足以傷害在場的所有人。」

「那神童會怎麼樣?」

「會昏迷不起,的話會永遠沉睡,在也醒不來。現在能做的只有保佑他快點醒來了」

「怎…怎麼會」











這裡是哪裡?

你難道不知道嗎?這裡可是你的內心深處喔!

你是誰?我為甚麼在這裡?

我…

       就是你本人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go 超能力者 性轉
    全站熱搜

    晴空幻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