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章

 

「快放我出去,這裡到底是哪裡?」

「這裡?你是真不知還假的?」

角落的一處陰影裡,一個黑影如此說著。

「你是誰?」

「我?!我不就是你嗎?」

突然,身後的場景變了,瞬間就到了傍晚,遇害的那一天重複在眼前上映,這時,黑影說話了。

「你看看你,無能為力,你什麼事也做不成。」

「不,不是的,我不是!」神童不斷的反駁,卻還是掩蓋不著事實。

「還不如用我的力量,讓我取代你,這身體就再也不會受到傷害了,來吧!用我的力量吧!」

看著不斷退縮的神童,黑影抓住機會,誘惑著他,這對他來說,十分的有效。

似乎是被打動了,漸漸地伸出手,想抓住一絲希望,但是,聰明的神童發現了不對的地方,黑影在害怕,身體正發抖著,原本伸出去的手又縮回來,回復冷靜,靜靜的說,

「你在害怕什麼?」

黑影被嚇到了,想不到會被反問。

「我…我是要害怕什麼,應該是你要害怕才對!」

黑影反駁,神童繼續說著,

「你為什麼要害怕,你明明有著強大的力量,為什麼還要怕?」

「我……」

「還是,你是假的,說是我,其實你是假冒的吧!」

「……」

黑影什麼話都不說,似乎是默認了,

「真身在哪裡?」神童眼中帶著堅定的決心,原本佔有優勢的黑影瞬間走下坡,突然,強烈的光線透進來,黑影馬上化成黑煙散去,強烈的光芒讓神童完全睜不開眼,在模糊的視線中,看到一個嬌小的身影飛過,這時,耳邊響起了一個細小的聲音。

「差不多也該醒來咯!神童君!」

arrow
arrow

    晴空幻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