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開學日

在這鳥語花香的日子,許多的新生在禮堂裡正聽著無聊的演講,今天是稻妻高中的開學典禮,劍城也在其中。校長致詞完後,緊接著就是新生代表致詞,原本以為又是一個十分無聊的演講,直到聽見某人的名字,

老師:「好,接下來我們請新生代表松風天馬同學致詞。」

果然,上臺的正是今早撞到的少女,看著松風在臺上的演講,無意中聽到旁人細小的討論聲,

甲:「喂喂!她不就是那個以十分驚人的分數進了全國第一名的那個松風天馬嗎?」

乙:「我還以為松風天馬是男生欸!想不到本人竟活生生站在我面前。」

甲:「人又漂亮,又聰明,這根本就是我的菜嘛!」

乙:「也要看那盤菜會不會端到你面前呀!」

松風天馬,這人真不能小看呀!

典禮結束後,劍城回到他的班級——特A班。特A班可說是稻棲高校最頂尖的班級,光要考進稻棲高校就已經很困難了,要考進特A班比登天還難。劍城京介就已全國第二的成績進入,第一名當然不用說了,特A班的班導——豪炎寺修也一進入教室,馬上切入開學日的重點——自我介紹,豪炎寺在黑上寫下自己的姓名後,開口介紹,

豪炎寺:「各位同學,我是你們的班導,我相信大家應該是第一次見面吧,所以開學第一天我們先來做自我介紹吧!那麼先由松風同學介紹吧!」

「是!我的名字叫做松風天馬,興趣是踢足球,雖然踢的不是很好,但還是請多多指教。」

豪炎寺:「看來我們學校又會多出一名足球選手囉!大家知道我們學校不只是成績優秀,本校的足球隊也是全國數一數二的強隊哦!喜歡足球的同學可以考慮加入足球隊哦!好!接下來是劍城同學。」

「我叫劍城京介,同樣也喜歡踢足球。」

「嗯!很好,接下來……」

同學們一一介紹自己,時間過的真快,馬上就到了開學日的尾聲了,松風天馬收拾著書包,正準備回家時,卻被像是流氓大哥(而且是很帥的那種)的劍城攔下,

「松風天馬!」

天馬害怕的轉過來,膽怯的說,

「有…有…有什麼事嗎?」

「怕成這樣幹,你是真的忘了我還是假的。」

劍城這樣一說,天馬仔細想了想,

「欸!你不會是劍城吧!你變了好多哦!」

「呵!還真的忘了我呀!」

「那你找我幹嘛?」

「你不覺得有東西不見了嗎?」

「嗯…你這樣一說還真的欸!」

突然,劍城丟了一個東西給天馬,天馬接著,仔細一看,才發現那是她找了很久的學生證,

「我的學生證!你怎麼找到的!」

「某個笨蛋撞完人後學生證掉出來了。」

「呃…你不會是我今天撞到的那個人吧!」

「你說呢?」劍城帶著嘲笑的口吻說著,

「咦!對不起!你沒事吧?」

「你今天早上問過了。」

「呃…對哦!那……劍城你既然進了這所學校,那代表小葵也有讀這所學校囉!畢竟你們是情侶嘛!」

說到這,劍城似乎是被挖出了什麼似的,表情顯的很為難。

「我……跟小葵分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go 性轉 京天文
    全站熱搜

    晴空幻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