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 邂逅,抑或是痛苦之相見

 

「我……跟小葵分手了。」

 

劍城眼神帶著落寞,緩緩吐出這段話。

 

「對不起!我不知道你們竟然分手了。」

 

聽見了這傷心的消息,天馬不自覺的道歉,明知並不是自己的錯,卻還是因為自己的無知擔心傷害了劍城。

 

「你是要道歉什麼,這又不是你的錯。」

 

「也…也對!」

 

「但我還真想不到,明明腦袋全是足球的足球笨蛋也能考上全國第一。」

 

「嘻嘻!竟然能贏過全國第二的我也是萬分的榮幸呀!」

 

「你這次也會選擇足球隊吧!」

 

「當然,都被你們說是足球笨蛋了還有不進的道理嗎?」

 

「你這小子也變聰明了嘛!」

 

兩人在那你一言我一語,卻完全沒注意到教室的門正被一名女子緩緩推開。

 

「請問……天馬在嗎?」

 

「這聲音……小葵!!」

 

「天馬你果然在這裡,開學典禮就看到你是新生代表就猜到你是特A班的人了,劍城也是這班的人吧!」

 

「小葵你也進來這所學校了,你是哪一班的?」

 

「比你和劍城差一點,我在A班哦!」

 

「A班也很強啊!應該說能讀這裡就很厲害了 。」

 

「聽說這所學校有足球隊,你們兩個都會去吧!」

 

小葵望著兩個人,從剛剛開始一直沉默不語的劍城終於開口了。

 

「你們……慢慢聊,我先回去了。」

 

劍城正踏出門時,天馬回頭問了一句。

 

「劍城,你不去足球隊嗎?」

 

「社團參加表又還沒出來,是要怎麼參加,而且你在特A班不先預習你能撐過去嗎?」

 

「咦!!也是哦!」

 

「那你們慢慢聊,明天見。」

 

說完又重新踏出門離開了教室,只留下天馬兩個人,小葵又接著剛才的話題,

 

「聽你們講,是真的要去足球隊吧!」

 

「嗯!」

 

「那我們也回去吧!邊走邊聊。」

黃昏的夕陽逐漸落下,天邊也染上了一點漂亮的淡橘黃,超場邊的足球場正有著許多人揮灑他們的青春,那些人正是稻棲高中足球隊一軍隊員。

突來的一顆足球因隊員的失誤正朝向兩位女同學,眼見正要發生無可救藥的意外時,其中一位用著自己靈活的身體像是在跳舞似的接起了球,控制自如的把玩著腳下的足球,這一切全被足球隊員看在眼裡,少女玩完後用有如射門般的腳力將球踢進了球門,若無其事的繼續走著,像是什麼也沒發生過。

 

隊員們看見剛才那名女同學的實力,七嘴八舌的討論著。

 

「剛才的應該是新生吧!」

 

「她好像是今年的新生代表欸!以全國第一名進入這所學校的少女高材生。」

 

「好像是叫……松風天馬吧!」

 

「天馬!!神童,你覺得呢?」

 

櫻髮少年問著身旁的知心好友,被稱作“神童”的少年也是若有所思。

 

「說不定真的是她喔!看剛剛的射門就能斷定了吧!」


「也是呢!說不定哦!」

 

少女之姿喚起兩名少年的對答,

兩人的身分究竟是誰,

今後的故事又會如何呢?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go 性轉 京天文
    全站熱搜

    晴空幻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