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章

 

漆黑的夜晚,世界沈默著,可能是人們被封印住,也可能是動物沈睡著,那麼和諧、寧靜的景象卻見到一個在這個時間點非常突兀的建築物,它並沒有和附近住宅一樣昏暗,反而是多了份光線。

 

「嘻嘻!找到了!」

 

屋頂上的少女跳躍至建築物裡,華麗的身手成功奪取電腦裡的機密資料,跑出大樓,卻沒注意到腳下的紅外線裝置,意外的觸動了警鈴。

 

「呿!該死!!」

 

逃過燈光的照射,躲過警衛的追擊,一連串的動作下反映出少女的 身手矯健,像是在月光下跳著曼妙的華爾茲,華麗但也不失那點優雅。

 

「嘿嘿!那幾個也能說是警衛?」

 

少女翻過圍牆,離開了她被關了六年的監獄,眼神中閃爍著復仇的光芒,看向遠方,嘴裡默默念著:

 

「天馬,等我,我馬上就就去找你了!」

神之伊甸,曾經雷門與零隊切磋對戰的地方。

如今,以成為新世代反抗軍的重要基地。

天馬等人在島上訓練著自己的超能力,神童依舊是無法現出自己的屬性,突然,從天空中出現一名少女,少女有如貓一般靈活的控制著身體,轉個圈以優美的姿態落下。

 

所有人因突如其來的少女而採取攻擊姿態,深怕現場的任何人受傷。

 

少女望向他們,開口就問:

「你們,是反抗軍的人吧!說!松風天馬在哪裡?」

 

「你找天馬有什麼事嗎?」神童問,

 

「沒什麼,只是要找她而已。」

 

「等等,是空夢嗎?」天馬脫離眾人的保護,直接走向少女。

 

「天馬等等,她有可能是新世代的人。」

 

「沒事的,她雖然的確是新世代的人,但跟我們是同國的!」

 

天馬一靠近,少女手中突然出現雙刀,直直劈向天馬,天馬停下腳步,雙刀正好在面前刷過,完全毫髮無傷。

 

所有人目睹這一幕,全為天馬捏一把冷汗,少女也只是收起刀,看向天馬抱怨著。

 

「真討厭,你都不反擊!」

 

「我才不要!跟你這個A級起始者打沒勝算。」

 

兩個人在那你來我往的交談,完全忘了在旁邊目瞪口呆的大家。

 

「咳咳!兩位聊夠了沒?」劍城乾咳兩聲,換來兩人的注意。

 

「抱歉抱歉!跟你們介紹一下,她是淺野空夢,是A級起始者,同樣也是……」

 

「新世代起始者一號實驗機,我跟你們不一樣,我是後天起始者,是透過基因重組成為的。」

 

淺野空夢打斷天馬的介紹,自顧自的訴說著自己。

 

但似乎沒人聽的懂空夢的介紹,腦袋全卡在剛才的攻擊。

 

「等……等,那什麼後什麼起始者先不說,天馬,你跟她什麼關係?」

 

白龍摸不著頭緒的問,天馬回答

 

「空夢是我在新世代的戰友,那些資料有很多都是她幫我找的呦!」

 

「嗯嗯!還有呀!剛剛的是我跟天馬的相處之道,不必見外。」

 

空夢若無其事的說出,但大家的心裡想的都是……

「「相處之道?!要謀殺呀!」」

 

「好,那你剛說的什麼後什麼起始者……是什麼東西?」

 

「是後天起始者,它是……」

 

新世代……

 

「神大人,我不懂,為什麼要放走淺野空夢?」

 

莉莉卡問著面前的男子,神也只是說:

 

「莉莉卡,你知道淺野她是我們的實驗體吧!」

 

莉莉卡點頭,

 

「那麼,你知道實驗過後她得到什麼力量嗎?」

 

莉莉卡緩緩搖頭,

 

「後天起始者跟一般的起始者不同,他們並沒有武器,也沒有屬性,唯一有的只有他們特定的能力,我們很慶幸的找到了可以看出超能力的實驗品。」

 

「超能力用現在的儀器就能查出啦!除了……聖劍士!!」

 

「呵呵!沒錯!空夢可以找出聖劍士呦!」

 

「但淺野跟反抗軍是一國的,我們要怎麼確保他不會告訴他們。」

 

「莉莉卡,難道你忘了嗎?我們也有安插臥底呀!」

 

深夜,空夢因失眠而走到戶外享受著大自然的洗禮,突然,感受到陌生人正漸漸逼近,想轉身卻被突然的棍棒打傷後腦勺昏過去,在僅存的意識中隱約感覺到有人正對她灌藥,歹徒的臉清晰可見。

 

「你……」

 

「呵呵!空夢小姐,就請你先睡一下囉!喔!對了,你看到的可不能說出來呦!在你睡著之前就先說說我的來歷吧!我是………………」

 

 

 

神秘陌生人出現,是否與目前下落不明的新世代老大有關呢?

 

多了個新戰友,是否對於聖劍士的搜尋有所助益呢?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晴空幻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