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四章

隔日,大家想到外面繼續練習是卻看到空夢躺在戶外昏迷不醒,所有人將空夢帶回她的房間,許久後,空夢漸漸蘇醒。

 

「ˊ這裡……是哪裡?」

 

「空夢!你沒事吧!」

 

「天馬、還有大家怎麼在這?我不是在外面嗎?」

 

「你昏倒了,後腦勺有被打傷的痕跡,但並無大礙。」

 

「是……是嗎!」

 

「你還記得是誰打傷你的嗎?」

 

「我記得!是……唔……」

 

正要說時,突然一口鮮血咳出,內臟像是被絞肉機攪碎般疼痛,所有人看到這一幕全被嚇的不知如何是好。

 

「空夢!!你怎麼了?」

 

天馬問著,十分緊張的看著她,

 

「嗯!我沒事,只是有點不舒服。」

 

「難道……淺野被下藥了!?」

 

劍城說出只有在科南才看的到的超誇張分析,但也有可靠性。

 

「為什麼那麼斷定?」

 

「你們可能沒發現,在淺野倒下的那個地方有一個小夾鏈袋,我猜那可能是裝藥丸的。」

 

「我的確是被灌藥了,但好像不能說出兇手。」

 

「那你能說出聖劍士的下落嗎?」

 

「是……唔…」

 

這一次,空夢並沒有吐血,反而頭痛欲裂,身旁的人都十分擔心她,

 

「空夢,空夢,怎……怎麼辦啦!」

 

「看來連聖劍士都不能說了呢!」

 

「那……那怎麼辦?唯一的線索也斷了。」

 

「總之,現在先讓空夢休息,她應該累了吧!」

在新世代……

 

「莉莉卡,實驗者現在怎麼樣了?」

 

神站在一旁,玩弄著手中的寵物,莉莉卡一五一十的報告。

 

「淺野她現在關於聖劍士的事一個字都沒辦法透露。」

 

「很好,繼續關注他們,有問題馬上回報。」

 

「是!」

「對不起,我都沒幫上忙,反而麻煩到你們了。」

 

空夢醒來後第一件事就是開始道歉,

 

「沒事的,這又不是你的錯。」

 

天馬安慰著空夢,但畢竟自己是那麼重要的角色,就算是天馬安慰,對空夢來說,也似乎沒什麼作用。

 

「就算你已經沒有用處,你還是起始者呀!就乾脆來訓練我們吧!」

 

「白龍你講的有點毒呦!但是也是喔,那我就來幫你們吧!」

 

空夢回應白龍的話,也答應了訓練的請託,他們,多了個新戰友。

深夜,所有人訓練過後因為勞累,全都沉沉睡去,空夢把天馬約出去談話。

 

「天馬,有件事你一定要知道。」

 

「什麼事?」


「要小心,有敵人混進來了。」

arrow
arrow

    晴空幻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