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章

早晨,晴朗的天空,小鳥清脆的歌聲仿佛是帶給這一天開朗的氣息。

 

希望……可以維持……













 

開朗的叫聲,代表著空夢的活力已經完全恢復,但是,卻帶給其他人更多的痛苦……

 

「來呦!再做個50下就好咯!」

 

咱們可愛(怕)的空(魔)夢(鬼)教練正用她的努力(魔鬼訓練)幫助(摧殘)著他們。

 

「喂喂!只是要把力量引出來而已是有必要做扶力挺身啊!」霧野抱怨著。

 

現在所有人(不包括天馬他們)正在做應該無意義的扶力挺身,

 

『不是應該加強心的抗壓性嗎?』

所有人心中抱怨著。

 

「喂!別抱怨了,抗壓性待會兒做!」

 

「咦!」

 

所有人同時驚呼,難不成……這傢伙會讀心術!!

 

「我沒有讀心術是要怎麼找聖劍士。」

 

「呃…天馬,解釋一下,我們搞不懂。」

 

「呵呵,其實是這樣啦!空夢的能力正確來說是讀心術,看出聖劍士只是附加的能力而已。」

 

「所以都懂了吧!那繼續訓練!」

 

在眾人的抱怨聲下大家繼續做著無意義的扶立體身,另一旁,天馬拉著空夢的衣袖,悄悄地在耳邊說著:

「空夢,神童學長借我一下。」

 

「你要做什麼?」

 

「幫他呀!」

 

「怎麼幫?你有辦法?」

 

看著天馬高深莫測的微笑,空夢也只能任由她了。

但……要怎麼幫?



 

在神之伊甸的草原上,天馬和神童一起來到這。

 

「天馬,我們來這做什麼?」

神童看著這一望無際的草原,沒有任何的儀器,卻要來這訓練,真的很讓人匪夷所思。

 

「神童學長,你見過“能力”了嗎?」

 

「你說的是那個聲音嗎?」

 

「那個聲音跟你說了什麼?」

 

「我問他該如何把力量引出來,他只回我“挽回你後悔的那一天”其餘的就沒說了。」

 

「那麼……神童學長後悔的是什麼事呢?」

 

「這……這個……我不知道,我完全不知道。」

 

「是真的不知道還是……忘記了?」

 

「什麼意思?」

 

「看來是忘了呢!沒辦法,只好……」

 

不知名的大風颳起,神童看向颳起這場大風的嫌疑人,

果然,是他呀!

過長的柳海遮住了天馬的表情,

是笑、是哭、還是生氣,

看的出來嗎?

 

看不出來呀!!!

 

「天馬你在做甚麼?」

 

「……」

 

不回答嗎…

 

「快回答我!!」

 

「神童學長不是不知道嗎?你後悔的那一天,背後還有一個你遺忘的事呦!」

 

「什…」

 

被風吹起的塵土飛揚,厚重的灰塵掩蓋著兩人的視線,身體忽然輕飄飄的,難道是瞬移?

強大的陣風使得神童的眼睛張不開,一瞬間,風散去了,漸漸張開眼睛,看見的卻是自己噩夢的所在。

 

「為……為什麼……」

 

「我想讓學長瞭解事情的真相。」

 

「什麼真相?」

 

「你以為你被那歹徒砍了對吧!那麼你有沒有想過,你當時的傷害是很大的,你不可能還會在這裡。」

 

「你是什麼意思?」

 

「自己看看吧!」

 

面前上演的正好是神童要被砍下的剎那,突然衝出一名在神童記憶中從沒出現過的女人,

“那不是我的記憶!!”

女人抱住年幼的神童,替他擋下一刀,背上鮮血湧出,小臉上沾染的血液,歹徒看的高興,神童卻看的驚心膽顫,

那女人是誰?

為什麼要保護我?

為什麼我不記得這件事?

一個個疑問湧上心頭,想一次發泄完,想要……知道真相。

神童看著天馬,天馬回應,

 

「那個女人是你媽媽,他為了你擋下那一刀。」

 

「為什麼我不知道她?」

 

「你自己把他從記憶刪除啦!換上了一個不對的記憶。」

 

「他不是我媽媽。」

 

「那麼,令堂是誰呢?」

 

問到這個問題才發現,自己是真的不知道。

明明是自己小時候朝夕相處的人,明明是生下他的人,明明是……自己很重要的人。

看著神童思考的神情,天馬輕輕的一笑,自故自的回答了,

「答不出來,對吧!」

 

「……」


「想不想,見你媽媽?」

arrow
arrow

    晴空幻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