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相遇之人

#注意,天馬性轉

 

開學第二天的早修,各班開始選出班級幹部,在這個學校有一個特別的規定,每班的班長、副班長往往都是該班的第一、第二名,想當然而,天馬身為全國第一,她當然是當班長,劍城也成了副班長。

 

「唉~這學校真麻煩,我不想當班長啦!」

 

天馬心不甘請不願的成了班長,當然也要抱怨一下啦!坐在她身後的劍城用手撐著下巴,聽她在抱怨。

 

「又有什麼辦法呢!第一名都被你搶走了。」

 

「劍城~我跟你換好不好~」

 

「唉唷!一個暑假不見你到會撒嬌了嘛!」

 

「各位同學,請先安靜,現在我們要選擇這個學期的社團。」

 

班導-豪炎寺將社團選擇表發下,並且補充道,

 

「這張社團選擇表後天交上來,下星期就會開始社團活動,請各位同學回去後仔細思考要選的社團。」

 

說完時,也正好下課了,天馬仔細看著單子,還不時嘆氣,劍城因為好奇,問了天馬。

 

「你幹嘛在那唉聲嘆氣的,很不像你。」

 

「你有沒有聽說過,在這個學校的足球隊聽說從不收女生,大部分都去當經理。」

 

「你不會就這個原因就放棄吧!前任雷門國中足球隊長到哪去啦?」

 

「也是,這樣太不像平常的我了。」

 

「所以,決定好了嗎?」

 

「那當然,我絕對要進足球隊!」

 

下午,科任老師要天馬去送文件,正好旁邊就是足球場,足球隊員們正在場上互相較勁,天馬也因為看的太入迷了,走著走著沒看到前面的路,就這麼剛剛好的撞到人了。

 

「啊!疼呀!」

 

被撞到的學姐因痛喊著,

 

「對……對不起!學姐有怎麼樣嗎?」

 

「沒事,學妹怎麼了?那麼不專心。」

 

「喔!我在看足球隊的練習呀!結果走路沒看路撞到學姐了。」

 

「原來是這樣呀!松風學妹很喜歡踢足球吧!」

 

「是呀!我認為足球很好玩呢!……咦?為什麼學姐會認識我?」

 

「原來松風學妹還不知道呀!你現在可有名了呢!全國第一名松 風 天 馬!對吧!」

 

「呵呵,原來如此。」

 

「足球真的很好玩呢!」

 

「難道學姐是足球隊的!?」

 

「欸……不,不是啦!我是熱舞社的人啦!」

 

「喔…其實學姐很喜歡踢足球吧!」

 

「怎麼說?」

 

「因為會說出足球好玩的人通常都是有踢過足球才知道好玩的呀!」

 

「也是呀!我以前的確很喜歡。」

 

「那為什麼學姐不加入足球隊?是因為……學校的傳文嗎?」

 

「不是,是有另一個原因,只是我不方便說。」

 

「喔~」

 

「學妹不是要送東西嗎?」

 

「咦咦咦咦咦!對喔!聊一聊都忘了。」

 

「那學妹快去吧!不然就要打鐘囉!」

 

「對了!可以問學姐的名字嗎?」

 

「可以呀!我姓羽柴,羽柴晴!是我的名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go 性轉 京天文
    全站熱搜

    晴空幻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