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天】我能,愛你嗎?

注意:

#劍城視角

#微菲天

#想法來自 李毓芬「是我不夠好」

#不喜勿入

正文以下:

 

看著你和小菲在一起了,真不知該為你高興還是該痛心,站在朋友的立場我該高興,但是……多少也有些心痛,是我……愛上你了嗎?

 

「劍城,小菲跟我告白了欸!」

 

「所以呢?」

 

「我不知道要不要答應欸!」

 

「你喜歡他嗎?」

 

「咦?這……喜歡呀!」

 

「那就答應呀!」

 

呵!我真是個笨蛋,願意把你交給情敵,真討厭自己的傲嬌,明明……真的,很想要你。


 

「呵呵,第一次接吻,感覺好奇妙。」

 

「你別在我旁邊放閃,我今天沒戴墨鏡。」

 

「什麼放閃,我只是和你分享我的戀愛歷程而已。」

 

「但我眼睛不舒服。」

 

「什麼嘛!難道劍城沒接吻過嗎?」

 

「廢話,當然沒有。」

 

「咦!我以為像劍城這種帥哥早就談過戀愛了。」

 

遠處,小菲正大聲呼喚著自己的戀人,

 

「天馬,我們回去吧!」

 

「對不起,小菲在叫我,我先回去囉!」

 

「嗯,沒關係,你先回去吧!」

 

你的初吻,不是我;你的初戀,也不是我。

啊!真的好煩,松風天馬,因為你,我的心完全被你偷走了,我……真的愛上你了。


 

「劍城,你喜歡天馬吧!」

 

小菲趁著天馬不在時訊問劍城,

 

「如果我說是呢?」

 

「那還真是抱歉,天馬被我追走囉!」

 

「那又怎樣?」

 

「你是真的喜歡他嗎?」

 

「當然是真的啊!」

 

「那為什麼說出這種話!」

 

「只要天馬幸福就好,我並不捨求做情人,做朋友也好,做兄弟也好,就是不捨求做情人。」

 

「唉~天馬有你這種人愛他可真幸福。」


 

被你那麼說我可一點也高興不起來。

感情被你查覺了,為什麼偏偏是你,我的情敵,天馬呀,我都表現的那麼明顯了,你是可以天然呆到什麼地步,你就是……一點感覺都沒有。


 

一得知小菲是次世代之子後,天馬受到的刺激最大,整日關在房裡不出來,因為擔心,所以劍城到天馬房間找他,敲著門,沒人回應,正當要放棄的時候,天馬開了門,眼神中毫無生氣。

 

「去踢足球吧!在這以淚洗面也不是辦法!」


 

從沒見過這樣的天馬,把心中的不滿全灌注在足球上,用力踢進球門,以數不清破了幾顆足球,最後的一顆,似乎是放棄了這種作法,蹲在地上,臉上的表情因低頭而被留海蓋住,但還是聽的到細碎的哭聲。

 

「我到底該怎麼做?我已經……受夠了!」


 

看著你哭泣,我心中淌血,原本只想讓你幸福,但卻害你留下不好的回憶,我做的選擇……是對的嗎?


 

戰爭,結束了,小菲回到了雷門,但因為自己是200年後的人,兩個時空的人很難在一起,所以兩人決定分手,雖然難過,卻不會破壞兩人之間的友誼。

 

「還是走到分手了呢!」

 

「你不會傷心嗎?」

 

「很奇怪吧!我不傷心,還反而是有種解脫的感覺。」

 

「你真的很怪。」

 

「我一直沒辦法分辨真的喜歡或是朋友的喜歡,看來,我對小菲只有友情吧!」


 

我只是在旁邊沉默不語,既然你對小菲只有這種感覺,那麼我……

也沒機會了吧!

 

我…該放棄了…


















 

「劍城」

 

「幹嘛?」

 

「你有…喜歡的人嗎?」

 

「問這個要幹嘛?」

 

「因為我…

好像愛上你了!確實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go 京天文
    全站熱搜

    晴空幻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