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章

 

為了能夠提升實力,為了能不再成為絆腳石,為了救出所有人,他們必須要再更努力,不只是為了自己,更是為了其他人。

 

獲得力量的神童正習慣著超能力,因為自己異於常人的特殊情況,還是沒辦法掌握訣竅,雖然可以召喚武器,但沒辦法控制能力。

 

聽從後輩的建議,開始聚精會神的聆聽著心的聲音,同樣的聲音響起,但是,這次聲音的主人漸漸露出了形體,模糊不清的身影還是無法揭露真正的樣貌。

 

「神童君,又見面了呢!你今天是有什麼問題需要我幫忙的嗎?」

 

形體細柔的聲音詢問著眼前的人,神童也不拐彎抹角的回答。

 

「請你教我如何使用我的力量。」

 

「難道你使用武器還不夠嗎?」

 

「不是的,只是,看著後輩們努力的樣子,總覺得我這個前輩不努力不就輸給他們了嗎!」

 

「果然是我看上的人,神童君可真有趣呢!雖然很想教你,但是我還是認為靠神童君自己的能力去開發是最好的呦!」

 

就像是蝴蝶破蛹的瞬間,幫了蝴蝶脫離,使得身體還是一樣肥大。蝴蝶的翅膀也無法負荷,自然而然也就飛不起來。

 

適當的幫助能使人成長,但過度的幫忙反倒成了反效果,身影想說的看似深奧,但也不過如此。

 

神童也了解,點點頭,同意了身影的話語,雖然有些不爽,但還是勉強答應。

 

「那好吧!我就靠自己努力吧!但我有個請求。」

 

「什麼呢?」

「能不能給些提示,只靠著些也很難進步。」

 

「可以呦!提示就是……挽回你後悔的那一天吧!

被基山叫過來的天馬一同到了會議室,電腦裡,有著以上鎖的文件和打開的資料,著全都是天馬一人臥底的戰利品。但還是有些資料完全鎖上,打不開。

 

「基山先生,這個資料發生了什麼事嗎?」

 

天馬指著編號S3790的資料夾問著。

 

「這個的密碼雖然解開了,但需要新世代的人臉辨識,所以請你幫忙。」

 

「人臉辨識……好,我來幫忙吧!」

 

電腦裡的辨識器掃描著天馬的五官,可惜,電腦只傳出刺耳的嗶嗶聲。

 

「果然失敗了呢!」基山露出苦笑,感覺是早以猜出結果。

 

「很抱歉,都是我沒辦好臥底的角色。」

 

「不,這並不是天馬醬的錯,你不必道歉。」

 

「這裡面到底是什麼資料,鎖的那麼隱秘。」

 

「裡面似乎是聖劍士的其中一位名單呢!」

 

「聖劍士!!」

起始者之小日常

注意

#天馬性轉(怕大家忘記再說一次)

#京天有

晚上,在淋浴間外迎來許多的男(色)士(鬼),那些男(色)士(鬼)分別就是:白龍、太陽以及太助,身為男性,又是目前青春期正旺盛,島上也只剩一個女孩子(天馬),對於異性的身體特別好奇,正好我們可愛(憐)的天馬就在淋浴間,現在不看更待何時呢!

 

白:哦哦哦哦!天馬的身材太正啦。

 

陽:這胸……估計有C…不,是D左右哦!

 

助:可惜,被泡泡擋住了。

 

陽:好想成為那個泡泡哦!

 

?:你們幾個是在看什麼?也讓我看看呀!

 

白:我們當然在看……(咦?等等,這聲音……該不會是!!)

 

白龍轉頭,感覺看到了死神,倒抽一口氣,講話結結巴巴的,另外兩個人覺得疑惑,也一同往後看,看到劍城像是看見垃圾般厭惡加凶惡的看著三人。

 

「「死了!!忘了劍城的存在了!!」」

 

五分鐘後……

 

天:唉~洗的真舒服,咦?京介?你怎麼在這裡?

 

京:沒,只是剛好路過而已。

 

天:是嘛!奇怪?太陽他們呢?

 

京:我也不知道!

 

天:嗯……大概都回房間了吧!

 

京:天馬,你以後洗澡小心一點,知道嗎?

 

天:??


隔天被發現白龍他們全在其中一棵大樹上衣服被扒光倒掉著,而且臉上的表情全是驚恐的樣子,沒人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嗯……某人知道##

arrow
arrow

    晴空幻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