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章


所有人摸不著頭緒的看著天馬,只希望求得一絲解答。

「神童學長,麻煩伸出手可以嗎?」天馬不顧其他人的眼光,將神童的掌心朝上,自顧自的研究著。

「看來還不會使用呢!……」

「天馬,你能先解釋一下是怎麼一回事嗎?」圓堂開口,天馬這才開始解釋道,

「是這樣的,回憶失控不只會讓那人昏迷不醒,如果成功的話也會激發出他的能力。簡單來說回憶失控本身的原因只是因為負責記憶這一塊的功能可能是過度疲勞才會重複產生回憶。」

「那為什麼也會讓周遭的人受傷?」霧野問,

「這是因為我們起始者有個很神奇的地方,我們的能力會人格化,能力和自身記憶有直接關係,當回憶失控時能力也會復甦,復甦所產生的強大波動自然就會影響到其他人。」

解釋完這一連串的原因讓在場的大家有聽沒有懂,一臉茫然的望著天馬,

「呃…太難懂了嗎?」

「不是難不難懂的問題,只是,你既然知道為什麼不先說?」白龍一臉無奈的表情問著,

「我看你們都沒事呀!所以就沒說。」

「呃…好吧!既然都解釋清楚了,那大家就繼續訓練吧!」圓堂說著,所有人都回到了工作崗位,這時,基山叫住了天馬。

「天馬你先過來一下,有事需要你幫忙。」

「好!等我一下!」

說完,跑向劍城,

「劍城,可以麻煩你幫我訓練一下神童學長嗎?」

「為什麼?不是平常武器出現了就不用練嗎?」

「那是特例,神童學長似乎還不會用呢!」

劍城了解後又說道:「那好吧!那…要怎麼訓練?」

「這就看你的囉!我還有事,我先離開呦!辦完了就來幫你。」

天馬離開了,留下正思索著的劍城,這時,神童走了過來。

「劍城,怎麼了嗎?」

「不,沒什麼。」

「是在想該怎麼訓練我的吧!」

「嗯,是呀!」

「我很好奇,你們使用能力時是什麼感覺?」

「感覺……我也不太清楚,就只是我需要時心裡也就想到,自然而然的就使出來了。」

「原來如此,那我應該知道怎麼做了,劍城,謝謝你囉!」

說完,留下搞不清楚的劍城,一個人往練習場走去 。

「這樣......有算幫到神童學長了吧!」





晴醬之廢話連篇


嗨喲!大大們,這篇會生出來也是因為想起某位粉粉的留言,所以藉由這章來講解一下,本篇可說是“解釋”特多,打的也超隨便的(眾:來!咱們去打作者,不打死不罷休!!

晴:喂喂!別動怒呀!我是靠臉吃飯的!!

因為要逃離暴民的攻擊,所以本文章暫停更新幾個禮拜,很不好意思。(原因當然是假的##


那麼幾周後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空幻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