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拜託你,不要殺了我啊……你想要什麼我都可以給你,就是請你別殺我啊!」

 

「……………抱歉,這是命令。」

 

「啊啊啊啊!」

鮮血四處噴賤,日本刀深深插進那人的心臟,湧出的鮮血也噴染上少年,少年的眼眸中沒有光彩,唯有對此的麻痹,臉上的表情平靜如止水,一點波瀾也沒有,少年緩緩拔出日本刀,拔出的那一刻,血液延著刀身滑出,收進刀鞘時,從門外聽見了急促的跑步聲,少年趕緊從窗子跑出,輕快的跳上屋簷,如忍者般跳躍在其中。

 

過了許久,警官們聚集在被害者的屋子旁,說到這位被害人,他是這裡赫赫有名的大地主,但有名的可不只如此,同時,他還是這帶有名的色老頭,後宮佳麗無限。

警官來到這後,直接到樓上搜查,一打開房門,場景觸目驚心,老男人渾身浴血,心臟被切了個大洞,一名警官走上前,戴上白手套的那隻手緩緩拂過死者的傷口,表情十分凝重,另一名年輕的警官上前,問著比自己年長的前輩問道:

「前輩,需要調查兇手嗎?」

 

「不需要,這完美不脫泥帶水的殺法只有一個人做的出來……」

 

「難不成是……」

 

「…………“S”,他應該還沒走遠,快派人去搜!」


















 

 

 

 

 

 

 

 

 

 

 

 

 

 

 

 


 

「是……人已經死了……不,我沒有被發現。」

 

“很好,你趕快回總部吧,還有任務要派給你。”

 

「……我知道了。」

 

掛上了電話,少年左顧右盼,四周全是陌生的景色,聽著遠方的警笛聲,往後一看,大批警車直衝這而來,少年咋了嘴,頭也不回的逃離。


 

深夜,一名剛上任的年輕警察正在巡邏,身旁一戶又一戶已經熄燈,規律的呼吸聲在安靜的環境裡響起,走到了公園旁,一棵櫻花樹在月光的照射下顯出它的不凡,而在那名警察眼中,讓他心動的並非眼前的美景,而是在美景下,五官楚楚動人的長髮少年,少年回過頭,正好撇見看得癡迷的警察,

 

「……警察……」

 

少年再次跳上樹,離開此地,留下念念不忘他的警察。

 

「那是……妖精嗎?」

 

一句問話,卻迎不來任何人的回答,那少年的面容,也只能在記憶裡,細細品味……

 

 

 

嗨!~~各位想我嗎??

這次是短暫的回歸,同時也想問問你們的意見,

此篇是預定【起始者】完結後的續接新坑,確定是同人文,但CP是誰呢?

我不知道……

等我想到再說吧!(別鬧!今天愚人節呀!!

好~好~我是真的想不到,至於CP是誰就有待思考囉!

說到這篇,各位滿意嗎?

喜歡的話歡迎留言,讓我知道你們的想法吧!

好囉!會考後再見囉!!

 
arrow
arrow

    晴空幻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