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cp】戲外的閃go(中)

#角色崩壞注意

#有隱cp

#有些角色名字並非動畫的名字

#如果臺詞不對請見諒

#有雷到請自行離開

#若劇情類似純粹巧合

#如果看完造成笑破肚皮、撞牆撞到頭顱破裂等問題,作者一概不負責任

 

正文以下:

 

接下來是劇場版的拍攝,想必各位都發現了一個疑點了吧!我們可愛的比卡丘——西園信助怎麼沒出現,告訴你們,他早就現身了,而且,一樣和戲中的樣子大大的不合。

 

「這次又是跟那個爆躁男一起,我只擔心自己會受到影響。」

 

會講出這種話的只有一個人——西園信助,年齡7歲,是個不折不扣的國小生,卻是一位智商超過200、年紀輕輕就已經拿到哈佛大學博士學位,運動的底子當然不差,同樣也是和戲中大反差的例子,更神奇的還在後頭呢!

 

「喂!小鬼,再聰明還是敵不過我的演技!有本事贏過我啊!矮、冬、瓜!!」

 

這句,相信我,是天馬說的,在戲外,信助和天馬可說是八字不合的超極大冤家,有他們在,整棚絕對沒有安寧的一天,只聽的到兩人爭吵的聲音。

 

「呿!我絕對會贏過你!你給我等著!」

 

「好啊!試著贏過我啊!書呆子!」

 

說到天馬,雖然外表凶巴巴,脾氣沒有一次是好的,但比演技,年紀輕輕就已經獲得許多獎項,同樣也曾獲得最佳男主角獎,是大家最受矚目的童星。

 

雖然說是要在演技上贏過天馬,但真要比……我看贏不了吧!就讓我們回顧一下聖光之路那一季吧!

 

大約一個月前……

 

「我看過比賽了喔!天馬君好厲害。」

 

信助一字不露,有如機器人般說出了臺詞,語氣中毫無感情,這一點,讓導演——圓堂守感到很苦惱,明明是一個年紀7歲的小學生,正是適合一個潑好動的年紀,卻在信助身上完全看不出,一臉老成淡定的樣子,就連號稱一個笨蛋也能造就出影劇奇才的豪炎寺修也也同樣拿他沒辦法,該說這孩子沒有演藝細胞好呢?還是只是單純的早熟?

沒人能判定。

 

「信助,臺詞能帶點感情嗎?」

 

「帶感情?導演,我已經帶進去了。」

 

聽見這句話,圓堂整個人是只有無言可以形容了,果然還是因為後者的緣故吧!

 

「圓堂導演,能先讓我帶走西園,好好開導一下嗎?」

 

天馬非常稀有的這次竟然沒生氣,反而是主動要教導他,難不成天要塌了嗎?

 

每個人都是標準的=口=,天馬非但無視,還一臉認真的模樣,圓堂仔細想想,也許天馬是看出了什麼端倪,才一正言辭的提出。

 

既然是修也的徒弟……應該可行吧!

 

「那好吧!先避開有天馬和信助的戲份吧!其他人先準備一下,天馬,信助就先麻煩你了。」

 

「是!」

 

“喂喂!有人想過我的感受嗎?”

信助一旁OS,

自己的處境可說是慘上加慘,雪上加霜啊!讓一個脾氣可怕的要死的人訓練,又想起上次的神童和霧野,兩人被天馬修理過後在攝影棚後面發現了在口吐白沫的兩人,完全不敢想像之後的自己啊!

 

被天馬帶到攝影棚外,完全不知情的信助也只能任由他擺佈,上了公車,一路上兩人都不說話,十分的尷尬,見氣氛有些僵硬,天馬首先開口,

「我說你……真的只有7歲嗎?」

 

「蛤?」

 

信助不可置信的望著天馬,這傢伙腦袋裝漿糊嗎?

 

「我是說……你的心智,不只7歲吧!」

 

「應……應該吧?怎樣?」

 

「……沒童年……」

 

「什……」

 

還來不及抓住重點,就已經被天馬拉下車了。

下車後,望著眼前巨大的城堡,許多的人帶著自己的孩子進進出出,又回望旁邊的大哥哥,天馬也只是靜靜的解釋,

 

「來過迪士尼樂園嗎?」

 

「沒有。」

 

「你的童年是怎麼過的?」

 

「我現在還在過。」

 

「……算了,進去吧!」

 

正要踏出第一步時,先被信助拉住衣角,問著,

「欸!!等等!要幹嘛?而且你沒買票行嗎?」

 

「放心,我爸媽是這裡的董事,入場券全免了。」

 

這傢伙啊……

 

想是那麼想,但兩人還是玩的不亦樂乎,玩了雲霄飛車,下車後吐了一整桶垃圾桶(垃圾桶表示:( TДT)( TДT)

之後玩了旋轉木馬,兩人頭一次有了相同的共識——無聊,隨後又玩了鬼屋,信助只覺得無聊,像是騙小孩的,但天馬的表情可精彩了,看到女鬼先是嚇的臉色完全刷白,狼人突然跳出,驚恐的往後幾步,看見幽靈更是發出了無聲的尖叫,臉色一青一紅一白,可有趣了,

 

「天馬,你怕鬼。」信助說著,而這一句,是肯定句。

 

「怎麼可能,你想多了……」

 

「啊!後面。」

 

「咦咦咦咦咦!!Σ(っ°Д °; )っ」

 

過程有歡笑、有驚恐,而對於信助來說,也許今天是最放鬆的一天。

 

傍晚時分,兩人坐在長椅上,吃著剛才天馬買的蛋捲冰淇淋,安靜無聲的氣氛先被天馬打破了。

 

「今天好玩嗎?」

 

「……嗯。」

信助微微點了頭,表示同意。

 

「“我看過比賽了喔!天馬君好厲害。”知道為什麼這句一直被NG嗎?」

天馬念出今早一直被打槍的臺詞,明明臉上面無表情,但念出臺詞的同時,卻感受到了這句應有的活潑,讓信助不自覺的打冷顫,影帝的實力果然不容小覷啊!

 

「不……不知道……」

信助心虛的吃著冰淇淋,想裝傻下去,天馬看出了,當然沒那麼好心的不去戳破,

 

「原來啊!聰明人也會裝傻~」

 

「你……」

 

「我怎麼了?這是事實吧!你看我剛剛的表演就知道了你不足的地方。」

 

看著信助欲言又止,後又放棄反駁,天馬這才又繼續接著說:

 

「這角色會找你來演無疑是因為這角色正適合由你這年紀的小孩來演,但你似乎被你的聰明給限制住了。」

 

「記得早上在公車上問你的嗎?因為你過於聰明,了解的比任何同齡人還來的多,這反而讓你漸漸地毫無童心。」

 

天馬停頓了幾秒,留給了信助思考的空間,天馬繼續接著說:

 

「今天帶你來迪士尼樂園,最重要的是讓你放鬆,好好回想你出生起的這7年最快樂、最無憂無慮的日子吧!」

 

聽完這句,信助陷入了回憶的漩渦,父母在學術界都是有名的佼佼者,父親是負責研究生物機械的研究小組組長。母親則是NASA太空總署火箭研究小組成員,自有記憶以來,父親母親兩人各在自己的專業領域裡發揮長才,自己一直是一人留在寬敞的豪宅,從學校回來,說一句“我回來了!”得到的,除了僕人們的出現,只剩下無人回應的空虛,早餐、午餐、晚餐,一直是在毫無溫暖的餐桌上享用的,一復一日的過著,自己也漸漸麻痹,平常就鮮少看到自己的父母,一家人能相見的日子也只有過年,要說最快樂、最無憂無慮的日子,大概就是這一年只有一次、短短的過年假期,雖然沒有去什麼遊樂園,但只是一家人相聚,就已經填滿了一年來心裡的空虛。

 

自己……怎麼能忘了這件事呢……



 

溫熱的液體從臉龐滑落,伸手觸碰才驚覺是自己……哭了,也顧不得那麼多,原本涓涓細流的眼淚一瞬間像是瀑布般直洩而下,放聲大哭,讓周圍的路人忍不住轉過頭來看看發生了什麼事,這讓天馬可頭疼了,本來就和小孩沒多少互動,就突然要哄眼前忽然哭了的孩子,天馬手忙腳亂的安慰信助,原本繃著的臉也露出了一絲無奈,等到信助哭夠了,天色也跟著暗下來,兩人這才離開樂園,坐上公車。

 

路途中,信助頂著他那哭紅的雙眼,顯然,比起剛才,信助的情緒穩定多了,在公車上,兩人同樣默默不語,突然,在公車斜角處,一名男士行蹤詭異,走到了一位身材姣好的女性身後,伸出了他那隻“鹹豬手”,女子也注意到了,但似乎是害羞,不敢大聲求救,在旁看著的天馬已經看不下去了,起身,走向他們,出手抓住那名男子的手,握著的力道極為之大,大到那人痛的哇哇叫,他惡狠狠的看向天馬,語氣不好的問著,

 

「放手!你幹嘛啊?」

 

「先生,這裡是公共場所,麻煩收起你油膩的鹹豬手。」

 

「呵!什麼鹹豬手,這是“國際禮儀”,懂不懂?」

 

天馬看向那名不知何時跑到他身後的女子,一臉快哭的表情,想必這“國際禮儀”讓她十分不舒服。

 

天馬語氣溫柔的問著身後的女子,

「請問你喜歡這“國際禮儀”嗎?」

 

女子不斷搖頭,

 

「你也看到了,既然她不喜歡,那這就構成了性騷擾,請你停止這行為,要不,就只能在警察局見面了。」

 

因巨大的聲響,早早引起了旁人的圍觀,有些人順著天馬的話播起電話,看來是已經了解了事情的經過,眼見情況不對,趁著下一站就急忙下車,才結束了這場騷動,事後,女子還拉著天馬不斷道謝。

 

在一旁觀看的信助不說話,只是默默的當個旁觀者,

“他……也沒多壞嘛……”

 

回到了攝影棚,信助的那句臺詞總算是通過了。




 

接下來的戲,咱們的小葵終於要上場了,個性上和戲中無異,天馬和小葵在現實也同樣是青梅竹馬,但唯有一點不同的是……

 

「那個……天馬,你就不能和劍城搞個甲甲嗎?」

 

「蛤?那傢伙?別鬧了!腐女魂收收好嗎?」

 

是的各位,小葵和我們一樣,腐女一枚,還特別鍾愛天馬是受啊!(天馬絕對是女王受!!

 

「天馬君~你們在談什麼?」

 

話題中的主角之一——劍城京介正屁顛屁顛的跟過來,

 

「劍城君喜歡我們家天馬嗎?」

小葵問,

 

「當然喜歡啊!」

呵呵!狗尾巴跑出來了!

 

「那……是哪種喜歡啊?」

 

「喜歡還有分種類?」

 

「唉~算了算了,那劍城可以壁咚天馬嗎?」

 

「可以喔!」

 

恰好的是,天馬正背靠著牆,劍城瞬勢就壁咚下去了,再加上天馬的身高正好只到劍城的肩膀,這也就行成了很萌的身高差。

怎麼……壁咚下去的那一瞬間……好像感覺到了劍城的殺氣?

 

「是這樣嗎?」

 

劍城歪頭看向小葵,只見她鼻血正以不正常的速度飛快的流逝當中,地上已經是血海一片了。

 

「是……是,沒……錯……」

 

說完,就昏倒了。

 

天馬趕緊推開劍城,卻反手被劍城壓制住,天馬想反抗,但卻只是徒勞無功。

“這傢伙的力氣有那麼大嗎?”

 

「現在閒雜人等都不在了,天馬你……能好好正視我嗎?」

 

劍城在天馬耳邊用著不大不小的音量說著,於以往不同的低沉渾厚的嗓音在耳邊響起,讓天馬原本因壁咚後紅通通的臉頰燒得更旺了。

 

「你……你要幹嘛?」

 

「你說呢?」

劍城的嘴角勾起了一抹微笑,這讓他原本英俊的側臉又多了一層魅惑,讓天馬看的又羞又紅。

 

「我……我不知道……」

 

天馬害羞的別過頭去,劍城硬是捏起他的下巴,讓他逼的看著自己,順著拇指揉捏嘴唇,這模樣可真迷人呢!

 

「天馬君好可愛喔!可以上了你嗎?」

 

「變態!當然不行!要就……」

 

「就怎樣?」

 

「回……回去在做行嗎?」

 

“喀嚓!”

一聲響亮的照相聲不約而同的響起,兩人同時看向聲音的發源處,小葵正手上拿著畫質超好的手機,鼻子邊還殘留著血痕,傻笑的按下快門,

 

「小葵,你聽多久了?」

 

「全被我聽到了,兩位要不要解釋一下啊!」

 

在咖啡廳,小葵喝著咖啡,望向面前的兩人,有著聽八卦的心情問道,

 

「什麼時候在一起的?」

 

「第一次和天馬合作的時候。」

劍城率先回答,

 

「誰先告白?」

 

「別問了好嗎?」天馬說道,

 

「我記得好像是天馬君吧!」

劍城說著,

 

「唉唷!想不到啊!怎麼告白的?天馬~」

 

「別……別問了,黑歷史啊!」

 

「怎麼會是黑歷史呢!天馬君,你那天也和今天一樣可愛呢!」

 

「別說了……」

天馬羞得頭低的更低了,劍城則笑笑的回答,

 

「其實我們大學就認識了,那時剛好同班又同社團,也就順理成章的成了朋友啦!」

「也許是因為時間的磨鍊,漸漸地我們兩人在對方心中佔著很大的地位。」

 

「哪有!明明就只是你一廂情願!」

 

「是誰先告白的啊~」

 

「…………我……」

 

「那就繼續說囉!畢業後我們就沒什麼見面,因為我們都有自己的事業,讓我訝異的是,想不到我們兩個竟然能同臺演戲。」

 

「啊!我知道了是那部“X草與校X對吧!」

小葵插嘴討論,天馬驚訝的望著小葵,

 

「你怎麼知道?」

 

「BL劇,你覺得呢?」

 

「……劍城,請繼續。」

 

「我說到哪了……喔!對,正好有一幕是一堆花癡圍繞在我身旁,天馬飾演的角色在旁邊工作,演完後,那群花痴還真的黏上來,剛好被天馬看到,結果他突然就直接掉頭就走,我追上去,天馬就莫名其妙的對我發脾氣……」

 

「才不是莫名其妙呢!」

不等劍城說完,天馬打斷他的發言,感覺事情越發不可收拾,小葵突然升起一種想把事情鬧大的想法。

 

「那現在是要換人說嗎?」

小葵問道,

 

「就……那時候看到一群人圍在劍城旁邊心裡就覺得不舒服,其實這種感覺從以前就有了,等到我發現我喜歡他的時候就已經畢業了。」

 

「原來天馬喜歡我那麼久啊!」

 

「閉嘴!要不你說啊!」

「然後,等到劍城追上我的時候,我一氣之下就把告白說出來了……」

越說越害羞的天馬,臉也越說越紅,旁邊的劍城到是很滿意心上人的說法。

 

「這劇情根本就和“X草與校X”一樣嘛!」

小葵激動的跳起來,說著自己的發現,

 

「說到這,好像真有演到這一幕。」

 

「你們兩個…別說了…」

 

天馬的狀態顯示:羞到無地自容##

 

「那走到哪步啦!~~」

 

小葵不留他們喘口氣的時間,繼續逼問,天馬已經羞到抬不起頭了,劍城則豪爽地回答了,而且是不經過大腦的…

 

「已經全畾打了喔!」

 

默默喝著果汁的天馬聽到這回答,"噗!!",直接把原本含在嘴裡的飲料毫不保留的噴一桌子都是,小葵反而嘴角的弧度越勾越大,

 

「進展那麼快啊~誰帶套的啊~」

 

「騙誰啊!這傢伙根本沒戴!噴得我菊花黏呼呼的!!」

 

天馬怒的拍桌,發覺自己說了不該說的話,原本生氣的臉又重新蔓上紅暈

,身子僵直,想坐又不敢,站著也顯得奇怪,劍城無奈地笑了笑,哄著他坐下。

 

「好了親愛的,趕快坐下吧!你站著我很心疼的。」

 

「那你在做的時候也不心疼我,弄得我好痛、好不舒服…」

天馬緩緩坐下,也不忘抱怨幾句,劍城也是很有耐心的,繼續哄著他。

 

「好了好了!做完不是也幫你清過了。」

 

「你也很奇怪ㄝ!叫你不要霸王硬上弓,你還是不聽!」

 

「好好~下次聽你的。」

 

「兩位調完情了嗎?」

小葵在一旁戴上墨鏡,鼻血流個不停,兩人馬上回復原狀,順便遞上面紙,這才回到原先的話題。

 

「據天馬的發言,劍城是攻囉!我想也是,天馬怎麼可能攻的起來嘛!」

 

「誰說我攻不起來的!」

 

「你要不就試試看啊!」

 

"鈴鈴鈴"

三聲爽朗的電話鈴聲從小葵的包中響起,小葵接起後就往外頭走去,留下兩人在那。

 

過了幾秒鐘後,小葵帶著另外一名男子一起走進咖啡廳,仔細看才發現那名男子是……

 

「狩屋!你怎麼來了?」

 

「來看緊她的,誰知道她又會唆使誰做了什麼事。」

 

「天馬,來和你們介紹,狩屋正樹,我男友。」

 

狩屋戲裡戲外個性大不同,前者各位都知道,是個很愛說謊,喜歡逗弄霧野的人,後者則是一個超級大面癱,喜怒哀樂全部都是一號表情(真不知道他演戲是怎麼演的##

 

天馬得知後,非但沒有驚訝,反而露出了一臉為他感到可憐的表情,

 

「狩屋,你辛苦了。」

 

「嗯,還好,你也是。」

 

嗯……這氛圍……

小葵和劍城心中同時想到。


 

幾天後,第二季——時空之石的拍攝現場。

第二季的拍攝也接近了尾聲,而戲中的一位重點角色——菲•魯恩,正姍姍來到攝影棚。

 

「菲,你的雙馬尾呢?」

 

天馬指著菲的頭髮,有些驚恐的說道,

戲中特有的雙馬尾完全消失,只剩淡綠色短髮留存。

 

「天馬都沒看過我把頭髮拿下來的樣子嗎?」

菲回答,自行走到置物櫃拿出兩個綠色的長條不明物體。

這兩個東西……好像在哪見過……

 

小菲戴上,天馬這才了解,那兩條是菲的雙馬尾,而他的雙馬尾……是可拆式的。

 

「呵呵,原來如此。」

 

「對了!天馬,你弟弟呢?」

 

小菲看了看天馬身後,小菲所說的弟弟,指的正是飾演“薩魯”的松風薩魯,也是天馬的孿生弟弟。

 

「薩魯他還沒來!!」

 

發現了事情不對勁,天馬拿起手機撥給薩魯,撥通後,在某處響起了音樂鈴聲,三人一同望向聲音的發源處,只見一個酷似天馬的人正窩在與此地非常不搭的棉被裡,我們的人體火山——天馬君正背後冒火,每踩一步,都可以感覺地板要陷進去,就連曾經也被天馬調教過的神童和霧野也閃的遠遠的,不知道是因為睡飽了還是感覺到事情的不對勁,薩魯終於醒來了,他睡眼惺忪的看向站定在他身後的天馬,給他一個慵懶的笑,

 

「哥,你早啊!」

 

「早?你知道現在幾點了嗎?都要開拍了你還睡!」

 

「哥夫,麻煩把你家老婆帶走可以嗎?」

 

「什麼哥夫!別一直找劍城求救!」

 

「好了,天馬你也消消氣吧!」

劍城趕緊過來打圓場,薩魯可說是出了名的遲鈍,自己被罵了也渾然不覺。

天馬對他自己的孿生兄弟可真是完全沒轍啊!

但等到真正要拍戲時,薩魯的慵懶完全消失,只剩他這角色應有的高傲,並且演的淋漓盡致。

果然是兩兄弟啊!就連弟弟也有和哥哥一樣的影帝演技,這讓所有人對這兄弟甘拜下風。



 

下集待續…


 

晴醬的廢話連篇:

 

正好在6000賀文時寫到6229個字!!(開心## \(≧∇≦)/

抱歉各位,不能在破6000時馬上更,還希望各位看的開心!

我們這可不提供保險!!(遭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go 無cp 搞笑向 賀文
    全站熱搜

    晴空幻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