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上就要開學了……對吧…"

我問著自己,

再次面對那混沌的班級,再次面對有著心機的同學們,我戴上一直以來帶著的那副面具,有著充滿假笑的面具,

走在以往的道路上,每步都是沉重,

 

自己不禁想著,

……究竟何時…我們班變成這副德性…

 

是因班導換了人?

還是那對小情侶的奇怪規定?

又或是我們班一直存在的淺規則?

 

或許都有吧。。。

好累

好累

真的好累。。。

 

在幾個月。。。幾個月。。。

我就解脫了。。。。。。

 

 

 

各位抱歉了,原本預定的賀文沒出現,反倒出現了這文,此文是為了抒發我在我們班的事,我和我的孿生姐姐在同一班,遇到的是類似事件,只是我還有分班要跑,所以在那個班遇到的事他應該感觸比我多,最後的那句別誤會,是指畢業喔!

還有預定的賀文能在等等嗎?過了寒假以為會有時間,沒想到。。。。。。

後面還有講義追殺啊!!!!!

所以各位看官能在等等我這位拖稿大神嗎??

拜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隨筆 小公告
    全站熱搜

    晴空幻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