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十章

 

經過了幾天,空夢和菲不斷討論著訓練方針,也因此訓練停擺,但就算訓練停止,其他人還是會到模擬實戰室做實戰訓練,幾天後,空夢和菲帶著厚重黑眼圈出現在眾人面前,一臉笑咪咪的看著大家,看來是擬出了訓練方針,空夢首先開口,

 

「各位,在我和菲不眠不休的討論之下終於想到要怎麼訓練了!」

 

「大家先和我們到模擬實戰室,剩下的到那邊說明。」

「依照上次神童的經驗我們發現光靠記憶是不夠的。」

 

「所以這一次我們多加了一項功能。」

 

「什麼功能?」太助問,

 

「這個嘛……不如你們試試?」

空夢賣著關子,用眼神示意著霧野,感受到了空夢的視線,也大概知道了意思,自動自發的走進模擬艙,和以往不同的是,這一次,一個插著許多連結線的帽子硬生生戴在霧野頭上,遮住了霧野的視線,瞬間陷入沉沉睡眠……

 

 

等到再次睜眼,霧野環顧四周,發覺自己已經不在剛才的地方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些廢棄的機器和昏暗的房間,想要動動自己的身軀,卻赫然發現,自己從頭到腳,沒有一處是沒被繩索綁住的,腦中瞬間閃出一個念頭,雖然只是一瞬間,卻讓霧野緊緊抓住那念頭不放。

 

繩索……

 

廢棄機器……

 

昏暗的房間……

 

難道是……

 

漸漸感受到那想法是多麼可怕,反抗的動作也越來越大,想趕快逃離這讓他毛骨悚然的地方,卻只是徒勞,房內唯一的一扇門被人打開,走進的是自己夢中最大也是最讓他噁心的惡夢,

 

門外的男人用著迷戀和貪婪色情的眼神看著霧野,勾起嘴角,笑著和帶著變態滿溢的沉厚聲線說著:

 

「小霧野~你終於醒啦~」

 

面前這人,正是八年前的那名戀童癖強奸犯,而當時的霧野,年僅7歲……


 

 

在外看著霧野的情況,不斷顫抖的身軀和不斷的冒冷汗,想必夢中的霧野是多麼的害怕,深知霧野那段黑歷史的神童更是心疼,升級過後的模擬實戰室除了和之前一樣會投影出回憶,還多出了個新功能——會將回憶重新在自己身上發生,對於一個人的抗壓性,這樣做根本是在觸碰著底線,讓人越落越深。

 

原本不安的顫抖幅度加大,看來是夢到最令他噁心的地方了,從原本的冒冷汗逐漸演化成害怕的呻吟,在旁邊的螢幕也投影著現在霧野的心跳情形,滴—滴—滴—,儀器簡單的單音節速度逐漸加快,讓一旁待命的空夢和菲開始緊張起來了。

 

「是不是該讓霧野醒來了?」

神童問。

 

「的確,現在霧野的情況比想像中的糟。」

 

「那趕快停止啊!」

 

話音未落,霧野的手就開始不安分的亂揮,抓住傳輸線就想把它扯下,所有人手忙腳亂的為霧野打上安定劑,同時也正想辦法關掉機器,霧野這才安靜下來,拿下頭盔的那一刻,一雙來自因夢中而造就出的冷漠雙眼讓大家不由得後退一步,唯有神童,獨自一人靠近霧野,碰觸到他手臂的那一霎那,一道水牆隔絕了神童的觸碰,不只他,其他人也驚訝的望著霧野,查覺到自己的異樣,霧野收起水牆,眼神回復到原有的平靜,靜靜的對神童說著:

 

「神童,你有沒有什麼事?」

 

「沒,到是霧野,你還好嗎?」

 

「我沒事,能不能……先讓我自己一個人靜靜。」

 

「……好,你先休息一下吧。」

 

等到所有人退出房間後,霧野從艙室坐起,顫抖的抱住自己,痛苦的神情顯露出他現在的脆弱,剛才夢中的感覺依舊清晰,那個變態碰觸自己的那一刻,霧野是多麼奮力的想逃離,明知這只是個夢,卻還是無法抹滅心中不斷升起的噁心和無力,直到腦中的聲音喚起霧野的注意,這才停止剛才的胡思亂想。

 

“怎麼了?表情那麼痛苦?”

 

「你是誰?我們見過嗎?」

 

“你忘啦!之前的訓練我們有見過啊!”

 

想起初次來到這時的訓練,的確有個聲音一直呼喚著他,

 

「你就是“我的”力量?」

 

“聰明!果然是我看上的人選!不錯不錯!”

 

「幹嘛現在才出現?」

 

“因為你之前的能力太弱了。”

 

「那現在呢?」

 

“是因為你已經覺醒啦!”

 

「覺醒?」

 

“對啊!就是你剛剛的水牆啊!”

 

竟然是那一個!!

 

“別訝異!那是你能力的一部分。”

 

「那剩下的呢?」

 

“你自己去挖掘啊!”

 

「至少給點提示吧!神童的力量都給他了,你不給,誰知要怎麼找。」

 

“要提示可以啊!但是,你不會懷疑我是冒牌貨?”

 

「不會。」

 

“為什麼?”

 

「因為……」

 

……我能感受到你的強大。










 

晴醬之廢話連篇

 

嗨喲!各位!又是一年一度的春節到來囉!晴醬在這祝各位恭喜發財紅包拿來⬅此人已瘋

竟然寫到30章了真讓我好訝異,想當年只是想給朋友看的故事不知不覺就寫了那麼久,感謝所有觀看“起始者”的看官們!(ノ*>∀<)ノ♡

 

那來談談我的寫作歷程吧!

 

往回翻就覺得自己文筆感覺越來越好呢!會想寫的原因除了是朋友慫恿的,同時也是因為閃電十一人go完結了,那段時間好空虛,結果腦洞突然大開,想寫寫天馬他們如果有了超能力會如何,天馬性轉完全是私心作祟,本人好喜歡性轉梗,怎麼看都看不膩!!(怪人一個##

 

起初在寫的時候有想過要放棄,所以有段時間整整半年都沒上來更,等到想起有這東西時,觀看數就已經破500了,從那天起又開始繼續更,想到這,我的寫作歷程可真曲折啊!

 

好了,我也不多做廢話了,還是謝謝所有讀者,晴醬超愛你們的!!L(*OεV*)E


 

【起始者】演員小訪問

 

晴醬:「請問對於起始者開播以來有何想法?」

 

太助:「給我多一點戲份啦!」

 

晴醬:「……來我們換下一位,天馬。」

 

太助:「喂!不要無視我的問題啊!」

 

天馬:「很感謝晴醬創造出這篇故事,只是……晴醬大大可以常更點嗎?」

 

晴醬:「呃……這……有點困難欸……」

 

劍城:「因為晴醬是白痴才很難更新吧!」

 

晴醬:「喂!劍城!你也太傷人了吧!」

 

神童:「只希望晴醬錯字率少點。」

 

晴醬:「噢!!是不是總編派你來的!」

 

霧野:「對此深有同感。」

 

晴醬:「怎麼連霧野都這樣……」(角落畫圈圈##

 

太助:「晴醬~多給我一點戲份嘛~」

 

白龍:「我也要!」

 

太陽:「還有我!」

 

菲:「我……也要。」

 

空夢:「欸!不要忘了我!」

 

信助:「我!我!」

 

晴醬:「通通閉嘴!!之後幾乎是你們的天下啦!!」

 

眾人:「耶!!」

 

晴醬:「最後你們也該說些什麼吧!」

 

眾人:「祝大家新年快樂,大“🐔”大利!」

 

晴醬:「好滴!下章見啦!!ฅ'ω'ฅ」

 
arrow
arrow

    晴空幻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