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九章

 

每一天,不斷做著同樣的夢,明明是男生,卻不斷被戀童癖硬穿上自己討厭的洋裝,還每一天不斷性侵自己,自己的身體不知被那人碰了多少次,已經數不清有幾回,我,也漸漸麻痹,不再反抗,因為,已經知道,自己回不去了。

 

不知過了幾天,靠近我的不再是那個畜生,而是一些穿著警察制服的叔叔,叔叔將我鬆綁,並不斷告訴我自己已經獲救了,可以回去找爸爸媽媽了,我好高興,真的好高興,終於脫離了……

 

 

早晨,為了喚醒體內的力量,霧野來到了模擬實戰室,打開了機器,讓自己深處在痛苦回憶裡,睜開眼,同樣的場景,同樣的人物正在眼前上映著,那令人噁心想吐的傷害法讓霧野不斷忍住想吐的衝動,結束了這不堪的記憶,看著自己的雙手,還是什麼都沒有改變。

 

到底要怎麼做……

 
 

「霧野,又去訓練啦!」

說話的人是霧野的好友——神童拓人,同時也是昨天成功喚出力量的A級起始者,想當初,事件結束後是他一直陪在精神未定的自己,時間也過得真快,原本的小鬼頭現在都長大了呢!

 

「是啊!因為我才不想輸給你,希望能力快點出現啊!」

 

「太著急也不是件好事,小心衝過頭害了自己啊!」

 

「這還用你說。」

 

兩個人輕聲笑著,仿佛昨日的事件有如過眼雲煙,一切都好輕鬆。

 

所有人待在室外,有的訓練自己的能力,有的正盡可能的釋放自己的力量,大家都努力著,不想成為絆腳石,大家的心,正漸漸連成一線呢!想守護自己所愛之人的心情,大家都一樣的吧!

 

突然,在天空中,出現了一輛藍色大篷車,空夢率先發現,擔心會是敵人,首先警告大家。

 

「各位,有人闖進這裡了。」

 

空夢指著空中的那輛車,一聽見有人闖進,各個繃緊神經,正處於備戰狀態,但是,等到那台車漸漸靠近,才發現……

 

「等等,那不是敵人,他們是夥伴!」

 

大篷車的車門開啟,綠髮少年探出頭,向天馬揮手著,

 

「天馬,大家……」

 

「等等,你說……未來消失了!?」

 

所有人聽見這事情,各個都驚恐不已,未來消失,這可是不能隨便開玩笑的,綠髮少年——小菲回答著大家的疑惑。

 

「是的,似乎是在你們這個時空發生了一些問題,但……我看來問題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嚴重呢!」

 

的確啊!放眼望去,這個時空大概只剩他們幾個人了。

 

「那個啊……天馬,能幫我介紹那個人嗎?」

空夢在一旁有些害羞的問著,面對一個自己不認識,但其他人卻都知道的陌生人,感覺自己顯得格格不入。

 

「忘了介紹,空夢,他是小菲,是來自200年後的未來人,小菲,她是淺野空夢。」

 

「你好,初次見面,淺野小姐。」

 

「不用叫什麼小姐啦,直接叫空夢就好了。」

 

「那既然介紹完了就來聊聊你們現在正在做的事吧!」

 

小菲說著,究竟,要怎麼救回未來呢……

在新世代裡……

 

「神大人,對不起,是莉莉卡不好,擅自去找那些人。」

 

莉莉卡彎著腰道歉著,坐在上頭的神無月臉上並沒有不滿,反而笑笑地回應:

 

「沒事的,你反而幫了我們大忙呢!」

 

「神大人……」

 

「但是~既然做錯事了,是不是也要小小懲罰一下呀!」

 

「神大人給的懲罰莉莉卡甘願承受!」

 

「很好!」

 

語畢,突然身邊圍繞的濃霧讓莉莉卡覺得難受,眼皮越來越重,在昏厥前最後一刻聽見神無月的一席話,

 

「你就先這樣好好睡去吧,等你醒來後…就會發現變得不一樣了…」

 

 

晴醬之廢話連篇:

 

各位期待的偽娘—霧野終於出現囉!!

至於小菲的出現大家有沒有猜到呢!

會安排小菲出現除了因為是推動劇情的重要角色外,另一個原因是因為曾經有位讀著想在【起始者】這篇看到小菲,當初是真的有想過放他喔!寫作之餘也要回饋讀者啊!

還有,各位想在哪部看到自己最喜歡的角色出現也可以在底下留言喔!(自創角也行,但請附上角色的個性、樣貌##

 
arrow
arrow

    晴空幻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