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戲外的閃Go(上)

 

#角色崩壞注意

#有隱cp

#如果臺詞不對請見諒

#有雷到請自行離開

#若劇情類似純粹巧合

 

正文以下:

 

日本東京的某座攝影棚,聚集許多來演“閃電11人Go”的演員,已經過了10分鐘,他們還沒開始開拍,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呢?

一切都要從我們的主角——松風天馬說起……

 
 

從化妝室那傳出巨大的聲響,所有人皆停下手邊的工作跑去查看,只見一群化妝師各個臉上掛彩,大家看向罪魁禍首,栗髮少年緩緩走出,臉上掛著和外表身材嬌小的可愛模樣完全不相稱的流氓樣,看見這表情眾人心中已經有個底了,

 

「X你媽的!誰說你們這些死XX能碰我肩膀的!」

 

是的,各位客官,你們沒看錯,他正是我們熟知的那位“松風天馬”,既然為什麼天馬君變成這副德性,要知道,現實是現實,畢竟只是演戲,就別抱有太大期待了。

 

平息了這場小插曲後,首先是第一幕,天馬隱忍著想狂罵髒話的嘴巴,乖乖演著,

 

天馬:「雷門國中……終於到了!」

 

眼神中的童真和心中的喜悅演的淋漓盡致。

如果不看天馬的火爆脾氣,他的演技可說是不輸外面那些大人呢!(如果脾氣也能跟戲裡一樣的話……

 

接下來下一幕,想必大家都知道是什麼吧!咱們的天馬君傷妝都畫好了,卻被眼前這高出一顆頭的忠實影迷絆住腳,天馬露出惡狠狠的眼神,那人非但沒有嚇死,反而一臉興奮,

 

「啊哈哈!被天馬君瞪了欸!!」

 

咳咳!晴醬先在這澄清,你們眼前這位抖M粉絲,很不幸的,是各位劍城控的男神,男神怎麼變成這樣,不只電腦前的各位想問,連我都想撞牆自殺了!再拿上面那句話,現實是現實,我們看到的,終究只是演出來的啊!( TДT)( TДT)

 

天馬生氣的拉住劍城的衣領,凶惡的告訴他,

 

「你這死抖M我不管你是誰的粉絲,既然出演這部戲的主角之一就給老子認真點,聽!到!沒!」

 

「是~~」

 

第二幕開拍了……

 

劍城:「足球什麼的,根本不需要。」

說完,轉身準備離去,這時天馬緩緩站起,低著頭,

天馬:「足球……正在哭泣……」

劍城:「蛤?」

一瞬間露出的凶惡表情讓天馬(現實的)稍微震住,但還是穩住臺風,繼續說著臺詞,

天馬:「足球……正在哭泣!我不准你這樣貶低足球!」

劍城:「在那邊一直足球、足球的,吵死了,不然,你靠你自己來保護足球,怎樣?」

 

「卡!很好,兩位都演的很好,先休息,待會兒演下一幕!」

 

身為導演的圓堂守告訴在場的演員和工作人員,劍城搖著小狗尾巴跑到天馬身旁,不斷“煩”著他,

 

「天馬君,天馬君,你覺得我演的怎麼樣?」

 

「欸…你…你呀!還不錯啦…」

 

「誒誒誒誒!真的嗎?我還擔心演得不好欸!」

 

操!這小鬼戲前戲後個性都差那麼多嗎?

天馬心中默默OS,

(先生,你也一樣啊!##

 

第三幕……

 

球緩緩滾落劍城腳邊,劍城笑了笑,笑容中有種瞧不起的態度。

劍城:「該結束了!」

 

等候了許久,卻還是沒有被球打到的感覺,天馬看了一眼,看到的是劍城在那一愣愣,沒有要真的踢下去的意思,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天馬的個性,不管三七二十一,天馬心中的活火山又再次爆發了。

 

「X你娘的,還是不是男子漢,還不踢是瞧不起我是不是!」

 

「不…不是啦…我只是…只是…」

 

「劍城,你怎麼了?」

 

圓堂問候著,雖然劍城平常就有點瘋狂粉絲的Fu ,但是他的演戲底子深,運動細胞也很好,可是……

 

「我……我不捨踢下去啊!」

 

聽見這理由不只天馬,連圓堂都快看不下去了,正當天馬要準備捲起袖子開啟他的火爆模式前自己卻先被拉住了。

 

「哪個傢伙不長眼敢拉住本大爺……豪…豪炎寺前輩,原來是你呀…」

 

轉頭一看,見到自己最重視的前輩,原本的火山又瞬間平息了,想當年,可是這位前輩拉把自己進入演藝界的呢!

 

「天馬,這件事就先我來處理,你先冷靜下來。」

 

「好…好…」

 

「守,現在怎樣了?」

 

「就像你現在看到的,劍城他面對天馬踢不下去,修也,你有辦法治嗎?」

 

「當然有!你當我是什麼人啊!」

 

豪炎寺在劍城耳邊說了幾段話後,突然,劍城整個人像是改頭換面般,迅速進入狀況,果然,開拍時,劍城完全毫不猶豫,直接朝天馬踢去,力道大到差點讓天馬Hold不住呢!

 

「修也,你剛剛跟劍城說了什麼?能告訴我嗎?」

 

看見劍城有那麼大的改變,真讓圓堂有些吃驚,豪炎寺也不瞞著他,輕聲的說著,

 

「我只跟劍城說如果你能踢向天馬我就給他天馬童星時期的照片,還真的有效果呢!這件事別告訴天馬喔!」

 

呵呵!原來是靠這招啊!

 
 

接下來,下一幕的重要角色——神童拓人也姍姍來到了攝影棚,神童意興闌珊的走進攝影棚,手中還拿著剛從便利商店“搜刮”下來的戰利品,而在神童身後,偽娘大大——霧野蘭丸,手中拿著鏡子,不斷說著自己是多美,是的各位,你們沒看錯,是“美”不是“帥”喔!這也意識著……霧野似乎也認了自己是偽娘的事實。

神童找到一張空桌子後,把手中的零食、甜點全放在桌上,坐好定位後當然就是大快朵頤的吃起來啦!一旁的霧野瞄了一眼包裝旁的標示,差點不嚇死他,每個都是卡路里超標的高熱量零食,又看向神童的身材,到底是要怎麼吃才有辦法吃不胖啊!

 

「那個啊……神童,你吃那麼多……不怕肥嗎?」

 

神童看了一下熱量表,又看向霧野,回答道:

 

「會嗎?我覺得還好啊!」

 

神童露出和戲裡完全不同的憨憨表情看著霧野,霧野也似乎對他無言啊!

 

雖然這位自戀偽娘不去理會神(吃)童(貨)的吃相,但還有一位一直站在後面看著那兩個人,一進來後完全不把這部戲放在眼裡,自做自己的事,心中怒火熊熊燃燒,延伸到身旁的怒火都可以烤棉花糖了。

 

「天馬君,要吃烤棉花糖嗎?剛烤好的喔!」

 

「先放著,我處理完事後在吃。」

 

天馬的步伐每一步都足以殺死一堆人,逐漸感受到殺氣的兩人停下手邊的工作,面色慘白的看向後方,只見天馬站在那,眼瞳閃著紅光,怒髮衝冠,殺氣騰騰的看著兩人。

兩人依稀記得自己的經紀人有告誡過,這次戲裡有一個演員死都不能惹他生氣,惹到了,兩人的小命可能不保。

 

兩人背脊一陣發涼,心中想的都是同一件事。

 

『死定了!!不會就是他吧!』

 
 
 

下集待續…

 
 
 
 

晴醬之廢話連篇

 

哈!早在幾百年前就想寫這種文,終於讓我如願以償了!~\(≧▽≦)/~

先慶祝晴醬的痞客邦破5000,感謝各位看官們,沒有你們,也許在一年前就已經放棄了,也謝謝許多來留言的大大們,你們的留言是晴醬最大的動力!

在寫這篇的時候邊寫邊笑,寫到劍城的部分也不忘去找牆壁君,都數不清我跟它見面幾次了,但還是很高興寫了這篇,打完超爽der!!

一直覺得我把天馬寫得很像"被想让他拥抱排行榜第1位的男人给威胁了"裡的高人,劍城就很像准太君 (忠犬攻X傲嬌受##

告訴各位。。。。。。全都是我故意的啊!! (哈哈##

只可惜原本只想一口氣全寫完,但我看寫完的時候可能都要破6000了,所以,下集請等到破6000後再來看囉!(希望寫的完啊!##

大家看的出來隱cp是哪一對嗎?

 

下集預告:

 

神童和霧野的遭遇究竟是見上帝還是見冥王呢?

「天馬君你好小隻好可愛喔!」

「不準說我可愛!小心我打死你!」

「天馬君,我能上了你嗎?」

「去死吧你!!」

⁄(⁄ ⁄ ⁄ Δ ⁄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go 賀文 無cp 搞笑向
    全站熱搜

    晴空幻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