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章-醫官

上回提到,少女——奧田愛美在載著糧食的馬車上被找到,現在,渚正為這件事煩惱不已。

 

「奧田姑娘,你怎麼就是不聽我的話,硬要跟來呢?」

 

「對。。。對不起。。。」

奧田說著,

 

「現在該怎麼辦?大將。」

楓在旁問著渚,渚先是眉頭深鎖,想著該如何處置,眼見渚原本深鎖的柳葉眉豁然開朗,看著面前瑟縮的少女,問著,

 

「奧田姑娘,曾經學過醫術嗎?」

 

「學……學過。」

 

「你之前說過的吧!想靠自己保護家園。」

 

「是……是的,將軍要我做什麼都可以,哪怕是慰安婦我也能升任!」

 

「慰安婦!?原來我的軍隊各個看起來欲求不滿的樣子啊!」

 

渚在旁大笑著,慰安婦這種東西,渚根本不需要,他反而擔心哪天被發現自己的女兒身,也許慰安婦的位子就有他了。

 

「奧田姑娘只需做為一位醫官就夠了,這種要求……可以嗎?」

 

「可……可以,只擔心小女的醫術幫不了各位,謝謝將軍。」

 

「直接叫我渚就可以囉!」

 

「是!謝謝渚將軍!」

 

奧田緊握著渚的雙手,一句感謝無法概括她心中的謝謝,對於渚的安排真讓奧田姑娘雀躍不已。

 

 

晚上,在渚的軍棚裡,渚正在處理著公務,這時,業走進來,渚望著他,

 

「業君有什麼事嗎?」

 

「大將你……為什麼要讓奧田她當醫官,而不是送她回去。」

 

「業君在擔心嗎?」

 

「這不是廢話嗎?奧田她一個女孩子萬一出了什麼事該怎麼辦?」

 

「但楓也是女孩子啊!」

 

「那個平板女不算,她有能力保護自己,但奧田她沒有啊!」

 

「放心吧!既然是我同意的,當然,我是絕對不會讓奧田姑娘受傷的。」

 

「希望大將能記住今天的話。」

 

業說完,也不管禮節的問題,自個兒拂袖而去了,留下渚一人在軍棚。

果然是日久生情啊!

還很擔心奧田姑娘的安危。

業君就是……

這點和以前一樣啊!

奧田看見業從渚的軍棚走出,因為好奇,走近訊問,

 

「業君,你進去渚將軍的帳篷要做什麼?」

 

「還不是因為你!」

 

「咦?為什麼?」

 

「你今天的事啊!別再那麼衝動行事了。」

 

「欸~~為什麼,這是我自己的問題,業君太雞婆了。」

 

「不是我雞婆,你也想想伯父伯母吧!我才不想那兩位老人家是看到自己的女兒成了個屍體回來啊!」

 

「放心,我會好好保護我自己的,反正我還有渚將軍靠啊!」

 

這小姑娘啊……

 

 

 

晴醬之廢話連篇

這次……有點短……

各位!!我對不起你們(下跪##

大大們最近一定會很~~少看到我

因為……有校慶又有畢旅!!~\(≧▽≦)/~

但你們的留言在下一定會看也會回覆

還請各位看官們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晴空幻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