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章-新戰友

隔天,所有人收拾著帳篷,繼續他們的遠征,果然,依照業昨晚所說的,這條路安全又快速,不到一個時辰,就隱約看見城鎮的輪廓了。

 

到達城鎮,為了要補給糧食,所以先在這休息一陣子,這對於新兵們來說可是一個能放鬆的時候呢!

 

「我們先在這休息一段時間,等到糧食補給完後就會再次出發,有問題嗎?」

 

「沒有!!!」

 

少數人去補足缺少的物品,其於的人則是自己休息去了,有的人在酒樓裡喝酒聊天,有的則在市集裡四處逛逛,既然回到了自己長大的

地方,業怎麼不會好好把握這次機會呢!

 

四處在這走走逛逛,仔細看才發現,這裡也沒改變多少啊!

從人群中突然傳出求救聲,業往聲音的發源處一看,竟是自己的救命恩人——奧田愛美遭竊了,原本想衝過去救她,但在衝過去之前,看見一抹藍色身影跑過自己眼前,直往犯人一衝,使出了曾經被這打敗過的招式——騙貓手,再次讓犯人昏過去,等到在地巡撫將犯人扣押回去後那人將遭竊的物品還給了奧田,

「這應該是你的東西吧!」

 

「是!感謝先生相救,能冒昧請問您的大名嗎?」

 

「我……」

 

正要介紹自己時,業就先跑過來中斷那人的話了,

 

「大將,您怎麼在這,裝備差不多都整裝完畢了。」

 

「你是……業君!!」

認出自己好友的奧田開心的上演著認“友”戲碼,讓在一旁的大將——渚 完全狀況外。

 

「原來兩位認識啊!」

 

「是!我和業君是從小到大的青梅竹馬喔!」

 

「那我似乎打擾到你們重逢呢!要不我先回軍營……」

 

忽然,奧田拉住渚的衣袖,讓渚回頭望著她,

 

「奧…奧田姑娘?」

 

「將軍,小女有一事相求。」

 

「什麼?」

 

「能不能帶著小女上戰場?」

 

「別傻了,大將怎麼可能會讓你去!」

業聽見這番話語,腦中除了不可能已別無他事。

渚卻大不相同,認真思考著這要求,他望著奧田,問著:

 

「你為什麼想上戰場,你應該知道戰場上是很殘酷的吧。」

 

「我知道,可是我想靠自己的力量來保護家園。」

 

望著奧田的眼神,充滿著決心,那麼,我們的大將會答應嗎?

 

「對不起,我不能讓你去!」

 

渚狠狠拒絕了奧田的要求,讓她有些失落,

 

「為……為什麼我不能加入?」

 

「我的職責是保衛這個國家還有人民,我不能隨意拿你的性命賭上這場仗,請你見諒。」

 

「那……我還有最後的請求,能不能讓我到軍營借宿一晚,爹娘都外出去了,小女一人在家讓我有些害怕。」

 

「將軍,這請託就請您答應吧!奧田自幼就害怕孤獨一人,她的爹娘也不在,難免會擔心她的安危。」

 

在一旁的業也趕來求情,因自幼就和奧田一起長大,她害怕的事自己也知道。

想了一下後渚開口:

 

「如果只有一晚的話那還可以。」

 

「謝謝將軍大恩大德,小女沒齒難忘。」

 

答應了這個請求,奧田感激的不斷握著渚的手,表情非常喜悅。

夜幕低垂,所有人紛紛入睡去了,奧田也安排和茅野一起,一來是和茅野一起無需擔心危險,二來是因為兩人都是女兒身,自然不用擔心有什麼鹹豬手會來觸碰少女純潔的身體。

 

早晨,公雞鳴叫著,士兵們快速收拾著帳篷,但卻遲遲不見奧田姑娘的蹤影。

 

「茅野,奧田姑娘呢?」

 

「我也不知道,大概是先回去了吧!」

 

帶著疑惑,也只能相信這答案,駕著馬,離開城鎮,前往他們的目的地。

 

走的過程中,不斷有士兵抱怨著裝載著糧食的馬車一直有聲音,為了查明真相,渚停下馬,走到馬車旁查看,結果,卻看到了……

 

「奧田姑娘!!」


「嘿嘿,被發現了……」

arrow
arrow

    晴空幻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