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八章-分手

隔天,上了幾堂無聊的課程,也被老師們派去執行公務,一段又一段的無聊過程可真讓天馬吃不消呢!

好在,一天也是會結束的,下午,讓天馬期待的社團時間總算來了,一下課,天馬快速的收拾著書包,邁出步伐,正準備離開教室時,被劍城叫住,

 

「松風天馬,那麼急是要做什麼?」

 

「去足球隊呀!不然要做什麼?」

 

「你慢點行嗎?又不是你遲到就會被退社。」

 

「唉唷!劍城你不懂啦!」

 

「不懂什……」

 

話被打段,從門邊走進一名短髮女子,那人是空野葵,劍城京介的前女友,也是劍城現在最不想看到的人。

 

「天馬,你現在要去足球隊嗎?」

葵問著,

 

「對呀!那小葵你呢?怎麼來我們班上?」

 

「想找你和劍城一起去足球隊呀!」

 

「一起去……難道小葵你當上經理了!什麼時候的事?」

 

「昨天,下午到社辦問能不能加入當經理,沒想到很快就答應了。」

 

「原來喔!那一起走吧!劍城你呢?」

 

問著從剛才就一直默默不語的劍城,先是愣了三秒後回答:

 

「我晚點去,我還有東西要交給老師。」

 

「好吧!」


 

走廊上,天馬和小葵肩並肩的走著,一路上聊著近期的事,聊著聊著,不知覺就聊到剛和兩人分道揚鑣的劍城京介,

 

「小葵,可以問你一件事嗎?」

 

天馬問,

 

「什麼事?」

 

「可能現在問這個有點奇怪,你跟劍城……為什麼分手了?」

 

聽到這問題,小葵先是愣住,突然笑出聲,讓天馬有些不知所挫,

 

「是誰告訴你的?劍城嗎?」

 

「不,是我自己去問他的。」

 

「這樣啊~也是,總不能一直瞞著你,那好,我就說吧!分手的原因……」

 

反正終究也是會走到那一步的啊!

 

。。。。。

 

畢業後,劍城和小葵相約出去,說也奇怪,最近的小葵時常心不在焉,不是發呆就是恍神,這讓劍城有些擔心,

「小葵,你怎麼了?是身體不舒服嗎?」

 

「京介,如果我…做了什麼會讓你討厭的事,你還會愛我嗎?」

 

「這什麼問題,我當然還是會啊!畢竟你還是你。」

 

「……」

 

京介你……太溫柔了……

 

。。。。。。

 

「京介,我們……分手吧!我膩了。」

 

「為什麼?我做的還不夠好嗎?」

 

「不是你的問題,你曾經說過的,對吧!說如果我做了讓你討厭的事你還會繼續愛著我。」

 

「我是說過,但……」

 

「你最討厭的,是被拋棄吧!那麼……你,還會繼續愛著我嗎?」

「事情就是這樣,我把劍城給甩了。」

葵說完來龍去脈,表情是笑的,看不出任何憂愁,想必她並沒有把劍城的感受放在心上,突然,天馬停下腳步,發覺友人不在身旁,轉身看著天馬,

 

「天馬,怎麼了?不去足球隊嗎?」

 

「這樣不對……」

 

「什麼?」

 

「這樣不對!小葵,你有想過劍城的感受嗎?」

 

「你現在是在幫劍城說話嗎?天馬。」

不見原本笑臉盈盈,臉色轉為嚴肅,氣氛中彌漫著尷尬。

 

「我不懂,明明劍城他對你很溫柔,為什麼你輕易的說分手就分手!」

 

「天馬,你還太天真了,愛情不就是這樣嗎!遲早也是會走到這一步,我只不過是加速了而已。」

 

「怎麼……」

你還是我所認識的葵嗎?

 

「好了,我們別談這話題了,很傷友情呢!走吧!我們快遲到了喔!」

 

回復原本的表情,再次走向足球隊,天馬愣了一下後跟上葵的步伐,但心中還在想著剛才的話語,

 

『我……不懂……』






 

晴醬之廢話連篇:

 

各位小葵迷們真的很抱歉!!(下跪磕頭##

竟然把小葵變成病嬌了(嚇##

往後的小葵可能會越病(嬌)越嚴重

但拜託請繼續支持下去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go 性轉 京天文 BG向
    全站熱搜

    晴空幻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