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七章

 

隔天早晨,原本只是想做個晨跑,打開房門,卻看見有如幻影般的景象出現在面前,左看右看,其他人的房間都還存在,也就代表現在並沒有在訓練,那……

為什麼出現這些??

 

漸漸地,其他人紛紛走出自己的房間,看見這景象,各個都十分驚訝。

 

「這是怎麼一回事?」

 

天馬率先出聲,聽見她的問題,其他人也開始意識到了,

 

「天馬,這些不是你做的嗎?」

劍城問著,

 

「不是,今天沒接收到訓練命令。」

 

「那這些到底是誰做的?」

 

「各位大大們,喜歡我給你們的禮物嗎?」

 

從空中傳來熟悉的聲音,所有人往上一看,果然,是莉莉卡的聲音,

 

「莉莉卡,你來這裡做什麼?」

空夢朝著莉莉卡大喊,話語中帶著怒意和些許的害怕,為什麼害怕,是因為……讀到了些什麼嗎?

 

「一號實驗者淺野空夢,你果然是讀到了什麼東西吧!真可惜呢!自己沒辦法說出來警告大家呀~」

 

「呿……」

 

「空夢的事果然是你做的吧!」

白龍說著,莉莉卡回應,

 

「那位白髮小哥,不知道我的人品可別亂說啊!我是不做這種事的啊!」

 

「莉莉卡,這裡不歡迎你,請你回去。」

 

「天馬姐姐,別這樣嘛!我來好歹也是來幫助某人呢!」

 

幫助某人?難道是……

天馬看向身旁,只見神童一臉茫然,又轉回莉莉卡,腦中飛快的轉動著,是真的要幫忙還是另有企圖,想賭一把,但又害怕傷害到誰,想清楚後開口。

 

「莉莉卡!」

 

「怎麼了?想清楚了?」

 

「……就隨便你怎麼做吧!」

 

「天馬!你在想什麼?千萬別那麼做啊!」

 

「空夢,不管你讀到什麼,沒人看的見未來,不是嗎?」

 

天馬給出了一個淺淺的微笑,意識要空夢放心,只是,雖然想相信天馬,但還是很擔心啊!

 

「天馬姐姐果然聰明呀!那麼……

 

Show Time!

 

大風刮起,瞬間,景物變了,來到了黃昏的河堤邊,大家還搞不清現況,但是“某人”恐怕已經知道了。

勾起兒時的回憶,神童開始害怕了起來,

“為什麼又出現這些場景?”

“為什麼又要讓我看到?”

“為什麼又要讓我再次經歷痛苦!”

這時,周圍出現許多陌生男子將他們團團包圍,男子露出奸笑,手中拿著刀,一副做事要砍人的樣子,在一旁的莉莉卡大笑著,

 

「哈哈!害怕吧!害怕吧!神童君呀!你的恐懼可是最美味的呀!哈哈……」

 

已經扭曲的表情,可讓在場的人感到毛骨悚然,突然,陌生男子抓起所有人,唯有神童沒被抓走,

 

「搞什麼?快放我們下來呀!」

 

太助率先出聲,但很快的,被其他人的尖叫聲給蓋過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家!」」

 

「真可憐呢!神童君,明明自己有能力救他們的,果然還是得看到自己的親友受到傷害呀!」

 

「不是的,神童學長,別聽他的話呀!唔…」

 

男子手中的天馬越抓越緊,像是要把她掐死般,大家的痛苦,神童全看在眼裡,明明一直說服著自己的雙腳,但還是……

 

「天馬……我果然…什麼人都救不了…」

 

「神童學長……」

 

「神童!你還要像這樣繼續懦弱下去嗎?」

 

突然傳出霧野的聲音,讓神童再次抬起頭,

 

「你這樣做不就和那年一樣嗎?你還想……看著自己最重要的人倒下嗎?」

 

「霧野……」

 

我也不想啊!

但是……我的雙腳……

不聽使喚呀!!!!

 

『唉呀!還是跨不出去嗎?』

 

這……這聲音!?

 

『既然是我看上的人就要給我好好做喔!』

 

聲音的主人再次現身,雖然形體還是一樣不清不楚的,但依稀可以看見背上的翅膀不斷震動,

 

「我……還真是沒用的人啊!只會哭,什麼人都救不了。」

 

『唉~你還是不懂啊!』

 

「不懂什麼,我就是一個廢人,一個敗類!」

 

『你還記得上次我對你說的話嗎?』

 

「我……記得……」

 

『想挽回一切嗎?』

 

「……我想……」

 

『現在就是一個絕佳的timing喔!』

 

現在……?!

 

『順便把上次沒給你的力量一併放送出去吧!然後……』

讓我驕傲吧!

 

聲音突然轉換成一個少女的身軀,在神童額頭上輕輕一吻,一股力量瞬間湧現,就連剛才消失無蹤的勇氣也找回來了。

 

這究竟……是什麼力量呢?

 

。。。。。。

 

回到現實,所有人還在痛苦的掙扎著,莉莉卡也還是一樣喪心病狂,沒有注意到神童的變化。

手中出現的日本太刀散發著紅光,逐漸逼近莉莉卡,趁著空檔一刀劈下去,可惜的是被莉莉卡閃開了,還在想是哪個命大的傢伙敢傷害自己,但轉身後才了解,自己,才是那個命危的人。

 

在神童周圍散發著殺氣,眼神中只有說不盡的憤怒,眼瞳疑似閃出了火光。

 

『這到底是啥鬼力量!!』


 

晴醬之廢話連篇:

神童君呀!!!!

總算能力爆發了,翻回去看,發現有三分之一都是在說神童君,感覺很拖戲啊!

大約下一章就會把神童篇給完結掉。

神童篇之後應該就是霧野的回合了(或許不是##

再說個好消息,下下章會出現神秘嘉賓喔!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晴空幻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