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 天馬性轉

第二章
 到達雷門國中後...
 劍城:「對不起,我......這、這發生什麼事了?」
        足球大樓完全被破壞,神童:「這、這誰做的?」在另一端,出現一個熟悉的聲音:「這些啊!是我做的哦!」

「天、天馬!?」劍城驚訝的說,

天馬:「雷門足球隊的各位大家好啊!你們還記得我啊!我真感動呀!」

神童:「你為什麼要這麼做?」

天馬用以往的笑容說:「嗯......為甚麼哦!當然是要摧毀你們呀!」

所有人都很震驚的看著天馬,

天馬接著說:「你們應該都不相信吧!我想也是,那不然就來比賽吧!」

 信助:「一打十一嗎?」天馬:「嗯!怎麼?怕了?」

神童:「那好,來比吧!」
比賽開始,由雷門開球,球傳到劍城腳下,天馬還是不為所動,正當劍城準備射門時,天馬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到球門前,直接截球,接著,天馬又衝到雷門球門前,直接踢出射門,進球得分!天馬率先得到分數。接著,一分、兩分、雷門根本沒有反擊的機會,最終36比0,天馬獲得勝利,天馬:「唉!原來我曾經待過的雷門那麼弱呀!本來還想多玩玩呢!但我還有事,先告辭咯!」一個彈指,他就消失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go 超能力者 超能力
    全站熱搜

    晴空幻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