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劍城正思索著剛剛發生的是,這時,在門口看到有一個新生似乎是迷路了,劍城:「喂同學,你是不是迷路了。」新生:「嗯!我不知道禮堂怎麼走?」劍城:「禮堂往那走就到了」新生:「謝謝學長,請問學長的名字?」劍城:「劍城京介」
上課時......
       勝:「喂!劍城,聽說隔壁班有新同學ㄝ!而且還是個女生哦!也聽說她滿可愛的呢!」劍城:「你這色鬼,腦袋瓜都裝什麼呀!」勝:「哎!難道你還在想她呀!唉唷!事情都過了就不要在想了嗎?好了,回到正題,要跟我去嗎?」劍城:「好啦!我去看看!」
        下課後......
         勝:「嗯......在哪呢?ㄟ找到......等等,她不是......」

劍城:「天馬......」

天馬:「ㄟ是劍城還有勝呀!好久不見了!」

勝:「妳怎麼回來了!」

天馬:「嗯?我回到原來本的學校是正常的呀!哦!對了!我還有事,我先走咯!」

離開時,在劍城耳邊說:「我這次回來可不是為了你哦!劍 城 京 介!」
京介:「什麼?」
“勝”是自創角哦!大大們,請留個言吧!還有想跟我交朋友的我也歡迎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空幻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