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章

「我的請求只有一個,不要干涉我的一舉一動。」天馬說,神童回答:「要我們不干涉你,可以,但你要先回答我的問題。」

天馬:「好,你說,什麼問題?」

神童:「當時,你怎麼毀掉足球大樓的,不會是用足球吧!」

天馬:「是又怎樣呢?」

所有人都十分驚訝!天馬又接著說:「沒問題了吧!先告辭囉!」不到一秒的時間天馬又消失了。

倉間抱怨:「又來了,他一定要用這種方法離開嗎?」

神童默默不語,似乎在想什麼事情。

突然,音無老師急急忙忙地跑過來,「圓堂,你看這個。」

圓堂:「這......這是......」

現在,報導裡正報導著全國上下都被一群國中生用某種光束將人們一一消失,沒人知道那群人為何要這麼做。

錦生氣的說:「這一定是天馬幹的。」

圓堂:「話別說太早,報導裡沒有天馬。」

信助:「那這些事到底是誰做的?」

劍城:「我看,這件事只有一個人知道。」

隔天......
<劍城視角>   
一下課,劍城就急忙跑到天馬的班級,天馬:「哎呀!是劍城呀!找我有事嗎?」劍城:「你,應該看到報導了吧!」天馬:「什麼報導呀!」難道他不知道那篇報導嗎?還是,是裝出來的?天馬:「什麼報導哇!昨天我沒有看耶!」劍城:「阿......沒事。」看來,她是真的不知道呀!

劍城走遠後......

天馬:「報導?他們應該說的是那件事吧!他們原來已經行動了,下個目標應該是雷門吧!要不要問一下呢?」

突然,天馬的手機響了,

天馬:「監督嗎?他們......ㄟ!你已經知道啦!」

:「我們先靜觀其變吧!時候到了自然就會去行動。」

天馬:「是!」

—————我是口愛的分隔線—————

神童:「劍城你來啦!」

劍城:「找我來有事嗎?」

神童:「天馬的事,問到了嗎?」

劍城:「她跟本不知道這件事。」

神童:「你確定她沒騙人嗎?」

劍城點頭,

神童:「沒辦法,我們自己去調查。」

劍城:「神童,你不覺得教練要讓天馬加入有什麼不為人知的秘密嗎?」

神童:「是呀!我也怎麼覺得,你是發現了什麼嗎?」

劍城:「沒有,只是突然想到。」

神童:「我們走吧!上課快遲到了。」

—————偶素口愛滴分隔線—————

 下午......

神童:「所有人都到了嗎?」

信助:「呃…天馬還沒來。」

神童:「天馬嗎?算了,就隨便她吧!」

這時,遠處出現了一個人影,

「原來這裡還有漏網之魚呀!」

所有人看向聲音的發源處,神童開口:「你是誰?」

「我是誰?哼,你們這些低等人類無須知道我的名字。」

錦憤怒的說:「喂!你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神童:「錦,夠了,你們來這做什麼?不會是只有來諷刺我們吧!」

:「怎麼可能呢!來這當然是來比賽的呀!但,我們有條件,假如我們贏了,我們要摧毀這個地區,相反的,如果你們贏了,我們就放過這裡,如何?」

狩屋:「開什麼玩笑,怎麼可能跟你比,你只有一個人而已。」

:「誰說只有我的?」

只見,那個人身後出現一群人,

小葵:「等等......你們是報導裡的那些人。」

:「哎呀!竟然有人認出我們呢!好了,廢話不多說,開始我們的戰爭吧!」

在另外一邊,一個戴著斗篷的女孩站在頂樓,眺望著下面的比賽。

:「一切都準備好了嗎?」

女孩:「是,只差他們的行動了。」

:「好,妳先在那待命,一遇到什麼事就直接把他們帶過來。」

女孩:「是!」

比賽那邊......

最終分數:36:0 雷門輸

:「你們最終還是贏不過我們呀!也對,你們是不可能贏我們的,只好消失了。」

語畢,神秘人手中散發一束奇特的光芒,這時,所有人都隨著這光芒消失了,為有劍城、神童、信助、霧野還有太助安然無恙,

神秘人:「哎喲,竟然還有人沒事呀!就把他們帶走吧!」

:「等等,你不能把他們帶走。」

神秘人:「你到底是誰?」

女孩:「我是誰你不用知道吧!艾爾。」

那個被稱為艾爾的男子說到:「妳為甚麼知道我的名字?」

女孩:「這你就更不需要知道了,我就來跟你比賽吧!但不是用足球,是用“超能力”」

艾爾:「難道妳是起始者?」

女孩:「是又如何?話說,到底要不要比呀!」

艾爾:「好!就來比吧!」

艾爾手中突然出現長茅,而女孩使終不為所動,艾爾快速接近女孩,正要刺進去時,下一秒,女孩快速的閃過攻擊,手中出現一股不尋常的光束,艾爾直接被那到光束擊中,臥倒在地,就直接昏睡過去了,

女孩走向劍城他們,蹲下去,小小聲的在劍城耳邊說:「你們不用擔心,我是來救你們的。」說完,在他們四周出現光芒,下一秒,所有人全都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空幻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