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天-手掌心



一乾而盡 愛恨嗔癡的幻影
我敬你 一杯一乾二淨的黎明
我在南極 憧憬你的北極星
我等你 不信心心不相印

你是天意 你是達達的馬蹄
滾滾了我的紅塵 苦苦追尋冰天雪地
在夢境裡,我總是見的到你的身影,當我醒來之時,你又消失的無影無蹤,我無法追尋你的腳步,因為,我永遠只是個宮女。

在花園中,太子殿下與一名叫“松風天馬”的宮女一起玩耍,

松風天馬:「太子殿下,您再不回去,會被天皇殿下罵的。」

太子:「沒關係,再玩一下就好了,整天待在宮裡超無聊,還有,我說過了吧!叫我“劍城京介”每天都只叫我太子、太子的多無聊。」

松風天馬:「可是......」

劍城京介:「別可是了,這是命令、命令!」

松風天馬:「可是醬成何體統呀!你可是太子呢!我只是個區區的宮女。」

劍城京介:「唉......妳怎麼還是不懂呢?這是專屬於妳的特權。要不妳叫叫看呀!」

松風天馬:「劍......劍......劍城」

劍城京介:「是嘛!以後這樣叫我就好了呀!」


一寸光陰一寸心 一朵曇花一朵雲
一朵雪花一朵夢境 一一捧在手掌心
一顆塵埃一菩提 一顆流星一個你
一心一意捧在手掌心

你有如哥哥一樣的照顧這我,但,我想,你從未想過,我將你看成戀愛對象,就算我們倆是兩廂情願,終究還是無法在一起,因為,我只是個宮女。

松風天馬:「劍城,你一直把我當成什麼?」

劍城京介:「問這要做甚麼?」

松風天馬:「就......好奇。」

劍城京介:「這個嘛......妹妹吧!」

聽到這個答案時,天馬的心涼了半截。

松風天馬:「呃…是呦!」你跟本不知道,當你說出這答案是,我似乎聽的到心碎的聲音,因為我們就如同平行線,是不可能有交集的。

偏偏我越抱越緊 偏偏我越愛越貪心
偏偏要愛到萬箭穿了心 才死心

匈奴越來越靠近皇宮了,

松風天馬:「劍城,你快走吧!匈奴快入侵此處了。」

劍城京介:「但......」

松風天馬:「沒但是了,快走!」

說完,天馬拉著劍城離開皇宮,殊不知,正有一隻箭筆直的朝劍城刺去,天馬見狀推倒劍城,而箭直接插進天馬的心臟,

劍城:「天馬!」

松風天馬:「我......沒事的......唔……」

劍城京介:「天馬,妳為甚麼要為我擋下那一箭?」

松風天馬:「因為我喜歡你!之前問你的問題,雖說早就知道結果,但我只要在旁守護你我就足夠了。」

劍城京介:「不!妳不准給我死!我喜歡的,可是妳呀!松風天馬!」松風天馬:「聽到這句話,就夠了,謝謝你,京介,來世,再相見。」說完這句話,就已經斷氣了。劍城京介:「天馬,來世相見。」說完,拿起劍,刺向自己的心臟,兩人雙雙死去。


左手掌握著空心 右手掌握著癡心
十指緊扣一本心經 刻骨銘心著苦心
可不可以不甘心 可不可以不認命
如果可以 拿我換給你

在足球大樓裡,

信助:「喂!天馬、劍城,醒來,該回家了。」

天馬:「信助呀!我剛剛做了一個好奇怪的夢哦!我夢到我是宮女,而劍城是......」

劍城:「是太子,對吧!」

天馬:「ㄟ!你怎麼知道?」

劍城:「看來我們做的夢是一樣的呢!」

信助在旁默默的戴起墨鏡說:「天呀!連在夢裡也在放閃,我的眼睛還要用很久的,好嗎?」

天馬連忙安慰:「好啦!好啦!別生氣了嘛!」

 

曾經,我們無法在一起,如今,我們實現了千年前的約定,我們,終於在一起了。

 

作者廢話:

這篇是我在聽丁噹的“手掌心”時突然想到的,真感謝靈感君來的出奇不易,好了,還是已往的話,請各位多多留言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空幻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