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現在是各社團的招募時間,同時,也是新生們選擇想加入的社團時間,其中,足球社也不例外。
新生:「那個......我、我想加入足球社。」
小葵:「你想加入足球社對吧!來,我帶你去找圓堂教練。」
圓堂:「你喜歡足球嗎?」
新生:「喜歡!」
圓堂:「很好!你入選了。」
新生:「ㄟ......醬就好了嗎?」
圓堂:「是呀!那麼你叫什麼名字?」
新生:「我叫宮崎太助。」
這時,劍城剛好走了進來,
劍城:「有新生啦!」
太助:「ㄟ...學長,你也是足球社的嗎?」
劍城:「你是今天早上的......」
小葵:「原來你們認識呀!他是新進的隊員宮崎太助。」
太助:「請多指教。」
劍城:「宮崎,我問你一個問題,你會踢足球嗎?」
太助:「阿......我上個月才開始接觸足球,所以......」
劍城:「所以還只是個足球菜鳥咯!」
太助:「呃…對。」
小葵:「沒關係,這裡有很多人都是從菜鳥開始的哦!」
劍城:「那你會什麼?」
太助:「呃…我會盤球。」
劍城:「其他的呢?」
太助:「嗯......我只會這樣。」
小葵:「呵呵,又多了一個天馬呀!」
太助:「請問......天馬是那個“松風天馬”嗎?」
劍城:「你所說的“那個”松風天馬已經是過去了。」
太助:「這話是甚麼意思?」
:「意思就是變了一個人咯!」
在角落突然冒出一個聲音,
太助:「妳、妳是誰?」
天馬:「我?我就是你口中說的松 風 天 馬呀!」
太助:「妳,妳從哪裡蹦出來的呀?」
天馬:「你有那麼好奇嗎?」
這時,其他人正好進來,
神童:「天馬,妳怎麼會這裡?」
天馬:「為甚麼?哼!這當然是因為要加入足球社呀!」
全場所有人都非常驚訝,
倉間:「怎麼可能嘛!像妳這樣的人圓堂教練是不可能會......」
圓堂:「那好,天馬,妳加入吧!」
神童:「等等,教練真的要讓他加入嗎?」
圓堂:「嗯!」
天馬:「謝謝教練,其實我還有個請求。」
神童:「是什麼?」
天馬:「不要阻止我所做的一舉一動。」

感覺越來越刺激呦!歡迎大大們幫小的評評理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空幻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