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章-結果

「是時候該停了。」

 

像是下了個判決書,全場所有人停下腳步,連同場上的人也是。

明明都還沒射門,明明才剛開始,難不成已經有人選了!?

 

「接下來公佈上榜名單,劍城京介、松風天馬,以上。」

 

「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全場眾人發出不可置信的慘叫,一個女生就這麼上榜了!黑箱作業呀!

 

「各位有什麼不滿的嗎?」

霧野問著那些哀號的新生們,很明顯就是不滿呀!

 

「學長,我有異議,為什麼只有他們倆人上而以,姑且劍城不說,那松風呢?」

 

「這位同學,你就不相信松風同學的實力嗎?剛才場上你們可是沒人碰的到他的喔!」

 

「我還是不服,明明有那麼多人。」

 

「那不然其他不服這個決定的人就和這兩個人來比吧!這就是第二次選拔,如何?」

看不下去的神童拋出了一個新的比賽,要兩個人和十幾個人比賽,有勝算嗎?

說不定……可以喔!

 

「只要我們贏了他們就會重選嗎?」

 

「是,先踢進一分就算贏。」

 

「好!我比!」

 

「我也來!」

 

「我也要比!」

 

「我也要!!」

 

似乎……這雪球越滾越大囉!

到後來,只剩下幾個看清事實的人先回去了,其餘不滿的人不加不減正好十一個人,面對十一個人的攻擊,兩個人也開始有些緊張了,雖然,就只有那一秒。

“嗶嗶”比賽開始,先由那十一個人先攻,前鋒帶球進入禁區,天馬和劍城不為所動,以為是害怕了,又加快腳步衝向球門,該說是那個人傻呢!竟然沒注意到天馬開始移動了。

正準備起腳射門時,天馬衝出,直接搶走腳下的足球,轉過來,將球踢給劍城,接到球後快步進攻,敵方兩名中場上前阻擋,劍城看似情況不對,將球又傳回給不知何時衝過來的天馬,兩人有默契的互相傳球,衝過對方陣線,來到了球門前,守門員——山條翔太,剛才提出異議的人,死守著球門,劍城控著球,以為要準備射門,突然,劍城將球往後踢,接到球的是……

「松風天馬!」

喂喂!劍城同學你是在說笑嗎?

以為是這樣,直到天馬做出了個動作……

「魔神 亞克佩加薩斯!」

喂!騙人的吧!這不是……

雷門足球隊長的化身嗎!!

 

天馬召喚出化身,踢出射門,山條也不甘示弱,盡出自己身為守門員的義務,卻還是力量過猛,球進入球門。

比賽結束,最終天馬他們通過了第二次的選拔,其他人見到天馬的化身各個瞠目結舌,每個都還是不相信自己看到的。

原來是自己有眼不識泰山呀!

每個人心中想著,大家也總算是接受結果,默默離開場地,山條翔太看著自己的雙手,因磨擦而有些破皮,但這些痛跟本不算什麼,

“松風天馬……不錯嘛!”

只是,自己果真不是當守門員的料。

 

天馬看山條站在那,雙手都磨破皮了,和經理借了藥膏和OK繃,走上前,感覺到有人靠近,轉過頭,見到他現在正想著的人,天馬蹲下來,伸出手,說著:

「山條同學,你的手受傷了吧!手先伸出來。」

 

「你要做什麼,想嘲笑我無能嗎?直接在我面前笑就好了啊!」

 

「我為什麼要嘲笑你?同是喜歡踢足球的夥伴為什麼要笑對方呢?」

 

「……」

 

「好了,手給我吧!」

天馬抓起他的手,拿掉他的手套幫他擦藥,過程中兩人沉默不語,氣氛有些尷尬,這時,山條突然開口了,

「你參加足球隊的原因是什麼?」

 

「咦?不就是因為喜歡才加入的嗎?」

 

「呵!真單純。」

 

「山條同學,你剛才有說話嗎?」

 

「我說,擦個藥是要擦多久,也應該可以了吧!」

 

「誒誒誒誒!也……也是喔!」

趕緊貼上OK繃後,收起醫藥箱就匆匆離開了,看著他遠去,自己也笑了笑,自逕走到人群中。

 

「恭喜兩位進入本校足球隊,你們的表現讓在場所有人都為之一亮,也有一位也很滿意你們的表現喔!」

神童環視著其他人,再次開口,但,這次說出了令人意想不到的話。

「我說的對嗎?山條翔太,還是應該稱呼你“天音唯”學長比較好呢?」

神童望著山條翔太,山條不發一語,天馬聽到“天音唯”的名字,不知不覺大叫,

「天音唯不就是以學生身份進入義大利足球代表隊的足球選手!」

 

「原來有人知道我啊!天馬同學,你不錯喔!」

 

「難道說……山條同學其實是……」

 

山條微笑,自己接下天馬要說的話,

「容我重新自我介紹一下,本人是天音唯,今年高三,是你們學長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go 性轉 京天文 BG向
    全站熱搜

    晴空幻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