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羽柴

「是……是天音唯學長本人!!」

 

天馬眼中散發著崇拜,面對自己喜愛的足球選手,多少也是會興奮的。

 

「松風天馬同學,我對你的印象很深喔!」

 

「咦?我嗎?」

 

「對呀!因為很久沒有女生來足球隊了,所以請了神童君讓我充當一下新生,想來看看你的實力,果真不錯呢!」

 

「很久沒有……難道曾經有嗎?」

 

「當然啦!一年前就有一對雙胞胎姐妹來呦!實力也很不錯呢!」

 

「那對姐妹呢?怎麼沒在社團遇到他們?」

 

「這個嘛……那兩姐妹後來退社了。」

 

「為什麼?果然是因為那個謠言嗎。」

 

「不是的,這……有點難以啟齒欸,神童,由你來說吧!」

 

「我……我嗎?那兩姐妹都出事了,結果其中一人腳受傷,被判無法再踢球,另一個跟著那個人的腳步,一起離開了。」

 

這個故事……

天馬望向身後的人,果然,劍城似乎是想到優一哥的事,手握拳,把那兩姐妹投影在自己身上了吧!

 

劍城忍住自己現在的心情,問著:

「那兩姐妹現在怎樣了?」

 

「沒受傷的那一個到了熱舞社,另一個做了復建後恢復了行走能力,但還是不能踢足球。」

 

「那兩姐妹是誰?」

 

「姐姐叫羽柴雲,妹妹叫羽柴晴,兩個人都是我們隊上的得分王呢!」

 

「羽……羽柴學姐!!」

 

「天馬,你認識他!?」

 

「是,之前幫忙老師送東西時遇到。」

 

「遇到?」

 

「是呀!羽柴學姐很溫柔呢!我也有和學姐聊一會兒,我想學姐他也很喜歡足球吧!」

 

「是,她很喜歡……已經喜歡到無法自拔的地步了。」

 

說到這,天音的眼神中留露出不捨的心情。

明明是……那麼喜愛足球的人……

 

「嗯……說曹操,曹操到。」

 

足球場上方,兩名女學生在上面大喊著天音的名字,

「唯哥!好了沒?再不走,我和雲就先走囉!」

紫色長髮的少女——羽柴晴說著,

 

「晴等等,接著喔!」

 

天音勾起腳邊的足球,踢出一記強力射門直衝她們,眼看就要打到羽柴兩姐妹了,兩個人突然同時跳起,一同使出了必殺技。

「「黑白雙子!!」」

兩人用著射門,將球踢回球場,只差0.000000001公分的距離就要打到天音唯,可說是讓人捏了一把冷汗呢!

 

「喂!你們兩個是故意的嗎?敢這樣對待你學長!?」

 

「你再說什麼啊!某人突然把球踢過來,當然要回敬啊!」

褐髮少女——羽柴雲冷冷回應,羽柴晴也在一旁附和。

「呿!失手了。」

 

「你們根本是來暗殺我的吧!」

 

「「是又怎樣?」」

兩姐妹齊聲回答,真的是不把天音放在眼裡呢!

 

「好……好厲害!!」

天馬一個人在旁興奮的看著這一幕,晴望著天馬,表情柔和的慰問著,

「松風學妹有沒有被那下三爛學長欺負啊!有任何問題都可以來找我喔!」

 

「什麼下三爛,羽柴晴,你給我說清楚!!」

 

「這不是事實嗎?」

 

「呃…」

 

「學姐,我沒事啦!學長他沒給我任何困擾喔!」

 

「咦?晴,她是誰呀?熟人?」

雲問著,

「她是我昨天說的那個學妹啊!」

 

「原來是松風同學啊!你好喔!我是晴的姐姐,叫我雲就好了。」

 

「雲學姐還能踢足球嗎?」

 

「勉強能踢,只是我旁邊著傢伙明明還能踢卻不繼續踢,還真枉費他的才能。」

 

「雲,你說什麼啊!明明你比我厲害。」

 

「我覺得學姐兩人都很厲害喔!」

 

「呵呵,謝謝誇獎,我們兩個先回去囉,不等那個下三爛。」

 

「就說我不是下三爛了!!」

 

等待兩人離開後,原本還嘻嘻笑笑的天音突然變的嚴肅。看著天馬,開口,

「天馬,我有一個任務需要由你來完成。」

 

「什麼任務?」


「你剛剛也聽到雲說的話了吧!把晴拉回足球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go 性轉 京天文 BG向
    全站熱搜

    晴空幻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