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章-新訓

#注意,渚性轉

#渚的父親名字虛構

#不喜勿入

 

正文以下

 

為什麼想上戰場?渚問著自己。

真的是因為想幫父皇嗎?

還是想幫助人民?

又或者……

            只是想得到救贖!!

 

想起十年前的那場大火,到現在為止都為自己的姓氏感到痛苦。

自己就是殺了皇后的家族,

是自己,殺害了一直對自己很好的皇后,

是自己,讓赤羽家滅亡,

而現在,就連存活下來的赤羽業是否活著都不知道。

 

好討厭自己,好討厭自己的姓氏……







 

望著這群乳臭未乾的新兵們,一想到接下來要訓練他們就已經夠頭痛了,還多了一個父皇派來的“奸細”……

 

「你怎麼來了?」

 

「皇上派我來的。」

 

「不是說過不准派人來嗎!我自己會保護好!而且,你明明是女生為什麼父皇會派你來!」

 

「沒辦法呀!皇上的命令,不能不做呦!」

 

「茅野楓,其實你自己也想來吧!」

渚皮笑肉不笑的望著站在他身旁的少女——茅野楓,殺氣出現,楓卻還是一臉自在的看著他。

 

「呵呵!大將,請你把殺氣收起來呦!嚇到新兵們了。」

 

聽到楓的話,渚望向新兵們,一個個都害怕的發抖著。

渚收起殺氣,走向新兵,也不忘提醒楓:

「我是女生的事不准告訴其他人!」

 

「是是!我知道了!」

 

正視著這群新兵們,放眼望去,全是未來保衛國家的青年,至於會不會戰死沙場……那也是之後的事了。

 

「各位!我不管你們是為了家鄉還是為了家人,從現在開始,在這裡只要記住一件事,你們的失敗,將會影響整個國家的敗亡,所以我們絕對要贏得勝利!」

 

「哦哦哦哦!!」

 

新兵們開始了第一天的訓練,站在臺上的渚監督著眾人的訓練,突然,不遠處的吵雜聲引起了他的注意。

 

「你在做什麼?你敢打我?你難道不知道我是誰嗎?」

 

「你誰呀!我可真的不知道欸!明明是你先出手的還想怪在我身上!」

 

「你們兩個搞什麼?要吵請把現在的情緒放在戰場上!」

看見兩個新兵吵起來,身為訓練官,自然就要上前阻止。

 

「大……將……對不起。」

 

渚看向另一人,只是,當他轉過頭去,後悔了。

那耀眼的紅髮自己永遠都忘不了,赤羽家的特別記號……赤羽業就活生生的站在自己面前。

我……該慶幸嗎?

 

「大將說的可真好欸,只是,還是不滿他就這樣打了我一拳。」

 

他變了,變的好多,是因為那場大火的緣故嗎?

自己……果然不值得救贖。

 

渚強忍著自己找到他的心情,說道:

「你們同是戰友何必要互相殘殺?」

 

「大將的意思是要袒護他嗎?」

 

「不是!我不是這個意思!」

 

「聽起來就像是,不如,我和大將打一會兒,如果我贏,我做的任何事大將都不可干涉,但,如果你贏了,我就聽大將的,如何?」

 

說出了條件讓在場的新兵各個停下動作,在底下竊竊私語著,但大多數都是在賭誰會贏或是這小子不想活了這諸如此類的話。

渚深吸一口氣,面向業,採取攻擊姿勢,業也只是微笑,笑容中似乎是在訴說著渚的傻,同樣採取攻擊之姿。

兩人同時上前,業用著自己熟悉的格鬥方式逼近著渚,渚對於這難纏的攻擊他也只能不斷閃躲,一看見渚的空隙,馬上轉往那方攻擊,渚被打倒在地,所有人看著渚倒地,確認了這場仗的勝敗了,業得意的笑了。

 

「果然很弱,這種人還能帶領我?笑死了,那麼快就被打趴了。」

 

業得意的轉身離去,殊不知,渚爬了起來,並且快速的移動,還沒看見他的臉渚就已經伸出雙手,在業耳邊擊掌,強大的聲波影響了大腦的運作,暫時的停擺使得業短暫的癱瘓。

「怎……怎麼會……」

 

「可別小看我,在怎麼說我也是有實力的,所以,這算我贏了吧!」

 

「……」

 

「嗯?」

 

「……好吧!全聽你的,大、將!」

 
arrow
arrow

    晴空幻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