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他?她?

#注意,渚性轉

#渚的父親名字虛構

#不喜勿入

 

正文以下:

 

西元369年,當時的日本正由潮田家所統治,但是,原本的統治者並不是潮田時,而是……赤羽家所掌權。


 

十年前,原本這個國家的人民生活都過的豐衣足食,並沒有什麼內憂外患,就算生活已經過的十分優渥了,但還是有人不滿足,那個人正是指現在的天皇——潮田時。

 

身為當代的宰相,自己的女兒也和皇太子有了婚約,只需坐享其成,就有許多對自己有利的事,卻還是起了貪念,想坐上皇位,想得到整個江山,想稱霸天下。

 

隨著野心一天一天的壯大,一個宰相的位置已經容不下他的私慾,到後來,人瘋了,放火燒了皇宮,殺了宮中的人,殺了皇帝、皇后,唯獨皇太子倖存,為什麼不殺他?

所有人都好奇,

「一個小孩子哪是我這個大將的對手。」

據本人的說詞是這樣,但,事實真是如此嗎?

沒人知道……

十年後……

 

「徵兵令?」

 

一個紅髮少年帶著疑問。

 

「對呀!業君的武功很好吧!就用你的天賦保衛這個國家呀!」

 

少女帶著笑容,對紅髮少年提出這個方案。

 

十年後的日本,處處有著匈奴想要得到,每一年,日本都得派兵打仗,漸漸地國力消退,已經沒有什麼兵能上戰場了,只能仰賴青年的幫助。

人民也過的十分痛苦,曾經的榮華以不復存在,剩下的,只有吃不飽的孩童、斷垣殘壁的窮苦人家以及……家破人亡。

自從潮田家掌權,昏官出現,百姓痛苦,皇宮內的人卻渾然不知。

這個國家,需要人來救助!!

 

「我去是有什麼幫助呢?這個國家的君王還是一樣昏庸呀!」

少年——赤羽業說著,

 

「就……就算沒幫助,你也算是保衛了這個國家的人民呀!」

 

「喂!我說你呀!是把我當成什麼了,我可沒那麼偉大。」

 

「不!我相信業君一定可以的!」

 

少女——奧田愛美 眼神堅定,是真的很看好他。

業沉默了一會兒,站起來,奧田望著業的背影,業說著,

「那好吧!我就去當個默默無聞偉人吧!」

同一時間,在皇宮……

 

「我不准妳上戰場打仗!!」

 

皇宮內,坐在皇坐上的人——潮田時 歇斯底里的吼著,而在他面前的少女——潮田渚 卻完全不在意,自故自的說,

 

「父皇,我聽你的話聽了十年之久,就這一次,讓我上戰場!」

 

大膽的少女呀!是什麼勇氣讓她能與這國家的最高統治者談話卻也不被處罰呢?

答案就在她的身分,潮田渚現在可是這個國家最尊貴的公主呢!

 

「一個女孩子豈能上戰場,戰場是給男子漢上去的!」

 

「就一定要是男的嗎?」

 

「是!所以說,你就放棄吧!就算你的武功再怎麼厲害,身為父親,我是不會願意讓自己的女兒在那麼危險的地方的。」

 

「嗯……哼!」

 

渚不服輸,自個兒拂袖而去。

 

「唉~現在的女兒怎麼那麼難養呀!」

 

你們以為這件事就這麼定了嗎?

怎麼可能呀!咱們可愛的渚是不會那麼輕言放棄的。

 

一個時辰過去,潮田時正在批閱著奏書,突然面前出現了一名男子闖入,時應聲大喊。

 

「來者何人?是要至於我死地的刺客嗎?」

 

「欸欸欸欸!不是啦!是我,渚啦!」

 

「渚!?幹嘛穿的像個男孩子,好好的一個女孩不當,跑去當男的啦!」

 

「父皇不是說了,只有男子漢才能保家衛國。」

 

「是又如何,難不成……你要女扮男裝!?」

 

「正是如此!怎麼?還是不可?」

 

「傻孩子,父皇就是不希望你上戰場才那麼說的。」

 

「我也是因為看父皇那麼苦惱只為了選擇將領出兵,身為兒女才想幫忙。」

 

「好吧!就讓你上場,並且擔任大將,前題是,你是女生此事不可傳出去,聽懂嗎?」


「是!兒臣接旨!」

arrow
arrow

    晴空幻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